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簡單的瑜伽技巧讓你輕松瘦身

簡單的瑜伽技巧讓你輕松瘦身

  瑜伽減肥方法一:鴿子式

  1、雙腿伸直,坐在地面上,後背立直。

  2、左腿彎曲,左腳跟抵住右腿跨跟,右腿向右邊打開,小腿彎曲,盡量讓大腿向後伸直。

  3、右手抓住右腳腳面,讓右小腿向上抬起,右手肘關節夾住右腳腳面。

  4、左臂從頭後繞過,雙手在頭後扣住。

  5、保持這個姿勢1——2分鐘,雙腿交換。

  提醒注意:練習時調整兩膝,左右成一條直線,把意識力放在腰上。

  減肥效果:能夠強化大腿及小腿肌肉,美化手臂線條,增強腰部和肩關節的柔韌性,使腰部纖細柔軟,美化全身線條,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改善生理機能,達到瘦身目的。

  瑜伽減肥方法二:駱駝式

  1、跪立,調整呼吸,放松。

  2、雙手扶住臀部,向上看。

  3、呼氣,繼續讓身體後仰,雙手抓住腳踝或腳掌,頭部有控制地後仰。

  4、保持這個姿勢30秒,做深呼吸。

  5、讓雙手回到臀部,身體慢慢還原。

  6、重復此姿勢2——3次。

  7、臀部坐腳後跟上,額頭貼地,雙手向前伸直,放松腰部。

  提醒注意:練習時意識力應放在髋部、腹部、胸部和喉部的伸展和保持不後側的擠壓感上,放松頭部。

  相信通過小編的介紹,大家已經學會了上述兩種瑜伽減肥法。其實,在家就可以輕松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又何須花費大量的金錢去瘦身俱樂部呢?學會以上的方法,再加上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你一定會擁有迷人身材的。愛美的MM們,加油吧!

  

熱門文章
掌握這些技巧 塑造迷人美背

想要給別人的第一感覺是窈窕美女,就不能忽視美背工作!如何瘦背美背呢?掌握一下的美背技巧,可以讓你擁有性感的背部曲線,減去

細數8大減肥陷阱

眼看春節就快來臨了,伴隨著節日的喜慶,胃口自然就大開,因此在春節期間偷偷長了幾斤肉也是正常不過的事,但是很多人在春節後就

警惕呼啦圈瘦腰6大雷區

呼啦圈運動瘦腰原理  1、因為它是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性的運動,當進入有氧運動的階段的時候,可以充分鍛煉腰腹部的脂肪和

7個減肥小妙招 讓你一次瘦個夠

  1.空腹時多喝水  喝水絕對是幫助成功減肥的關鍵,想要減肥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進食正餐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