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一日500卡路裡消耗計劃

一日500卡路裡消耗計劃

  訓練目標:

  1.鍛煉大腿,手臂前部及中部的肌肉,並有塑造大腿及大臂外形的作用。

  2.鍛煉胸肌、臂肌和三角肌,減去多余的脂肪。

  a.兩腿分開站立,腳尖向外。兩手握住啞鈴,右掌朝向大腿,左掌朝內。

  b.挺直腰板,吐氣並提臀下蹲,同時抬起手臂至高度;左臂向前舉,左臂向體側舉,吸氣,並慢慢放下手臂。重復此動作。

  c.以右腳支撐身體站立,左膝微屈,左臂彎屈在肋側握住啞鈴,左手向前方垂下。

  d.上身向下傾斜45度,右臂向臀後方抬起至與地面水平,同時屈膝。右膝的彎度以超過腳踝為宜。然後換左腿,重復做。

  e.分開雙腳與肩同寬,握住啞鈴,舉起雙臂與肩同高,手掌向前。

  f.呼氣,雙手高舉過頭,收堅臀部,並向外側抬腿,重復進行,兩腿交替練習。

  g.雙臂舉起,大臂與地面水平,肩部下沉屈膝,腳尖朝向前方。

  h.跳起,大幅度分開雙足,並使雙腳成八字形站好,雙臂向兩側伸開,肘部保持90度,膝蓋放松,然後恢復到的位置,重復進行。

熱門文章
減肥藥最快最有效是什麼?不當服用減肥藥當心傷腎!

專家提醒,現在市面上一些所謂的美容保健類中成藥成分不明,有些甚至連生產質量都不能保證,市民不要為了美容濫用,反而傷害健康

專家提示九大刮痧減肥的禁忌

不要盲目的去選擇減肥方式了,跟我來一起了解一下刮痧減肥的常識和九種刮痧減肥的禁忌吧。  一、刮痧減肥  當人體脂肪過度積

避開減肥誤區 健康美麗不反彈

日前,一位名叫洛尼·簡·安東尼的澳大利亞女子在網絡爆紅。她為了保持身材,每天瘋狂吃水果,最多

冬季如何快速減肥

冬天是一個容易長肥肉的季節,那麼這個時候應該采取什麼措施來制止肥肉猖狂呢?當然是做運動啦!可是這樣寒冷的天氣,誰喜歡去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