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輕松按摩去水腫 擺脫虛胖完美瘦身

輕松按摩去水腫 擺脫虛胖完美瘦身

  上半身按摩

  1.手指並攏伸直,交替著提拉側腰上,左手從骨盆開始,將肌肉輕輕提拉至副乳位置,右手也同樣以這種方式,一邊用手指為肌肉升溫,刺激血液循環,一邊令肌肉周圍的毒素與老舊廢物動起來,隨著體液的循環而排出體外。

  2.用同樣的手法,用手指的前半部分揉搓身體,右手從上腹開始至左腋下,左手從左側腰開始至骨盆左側,分別一上一下地輕擦按摩,令體液流動起來,最後再用指腹輕輕按壓腋下和大腿根。

  腿部按摩

  1.坐在地上或床上,右腿伸直,雙手抱住右腳腳腕,大拇指按在腿部上側,先用指腹繞著腳踝按摩,然後順著小腿直線往上走,邊推壓邊按摩。右腿按摩完後,接著用同樣的方法按摩左腿。

輕松按摩去水腫 擺脫虛胖完美瘦身

  2.同樣用雙手握住腳腕,拇指按在小腿前側,其余手指抱住小腿肚,虎口緊貼小腿,利用虎口的摩擦力往上按摩小腿內外兩側。

  3.雙手打開,手指並攏後,在膝蓋上方包圍大腿,用指腹的力量,按壓膝蓋上方至大腿根的肌肉。

  4.雙手打開後放在大腿外側,用兩手的虎口位置共同往中央擠壓大腿兩側的肌肉,每條腿分三次捏壓才有效果。

  如果你經常出現浮腫的話,就說明你身體的排毒系統不是很好,要想瘦身成功,這個時候就應該多做這些按摩,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去水腫按摩法吧,只要每天輕松按一按,想排毒暢通很輕松,只要體內的排毒系統變暢通了,想成功減肥又有什麼困難的。

  

熱門文章
七日瘦身瑜伽 專攻腰腹招式

  半月式 .hzh {display: none; }     1.先按步驟完成三角式。 

減肥食譜推薦木瓜分解脂肪

  天氣越來越熱,身材肥胖一點的朋友們就早已按耐不住了,想要減肥,卻一直苦苦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減肥方法,小編

健康有效雞蛋減肥法 一月減重18斤

  以下為1個星期的雞蛋減肥食譜,只要你堅持4個星期,就可以收獲成功瘦身的樂趣了哦。 .h

OL必看局部減肥瑜伽

抓腿伸展  次數:3-5次  促進腿部和臀部血液循環,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有效消除小腹、臀部和大腿的脂肪。  1、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