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式啞鈴減肥操 全身脂肪去無蹤

四式啞鈴減肥操 全身脂肪去無蹤

現在很多女性對自己的身材非常不滿意,臀部、腿部、胳膊,等等凡能展現女性嬌美的地方都被贅肉占據,現在不用擔心了,只要學會了下面的四式啞鈴減肥操,堅持下去,不但助你快速瘦,還讓減肥不反彈。快來學習吧。

一、“拱橋”式

目標部位:臀部、胸部、大腿後側肌肉。

1.平躺於地板,雙腿彎屈,整個腳掌接觸地面;雙手各持一個3~5磅的啞鈴,肘部彎屈,抬起啞鈴。

2.抬起臀部,使上半身和腿部呈一條直線;雙手伸直,上舉啞鈴,並使其在胸口上方互相接觸。

3.堅持4秒鐘,放下臀部和手臂回到起始姿勢。

4.重復15次。

二、“載重展翅”式

目標部位:肩膀、背部、臀部、大腿。

1.自然站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腳尖稍向外偏;左手持一個啞鈴自然下垂於左側大腿前,掌心向內。

2.雙腿呈馬步狀稍向下蹲,膝蓋不要過彎(保持膝蓋在腳尖之後);左手持啞鈴從兩腿之間向後甩出。

3.快速站直,同時左手向前甩至胸前肩膀高度;隨後快速回到蹲馬步姿勢。

4.重復15次或持續做此動作30秒後,換另外一側。

三、“單足屈體”式

目標部位:腹肌、臂部二頭肌、臀部、腿部。

1.雙手共持一個3~5磅的啞鈴,雙臂自然下垂;右腳抬起,右膝彎屈並抬起至髋部高度。

2.左膝彎屈,身體緩慢下蹲;同時雙手舉啞鈴至胸前,與肩同高。

3.回到起始姿勢,重復15次後換另一側。

四、“求婚”式

目標部位:肩部、背部、臂部三頭肌、臀部、腿部。

1.自然站立,雙腳打開與髋部同寬;雙手持一個啞鈴(一手握住啞鈴的一頭),雙肘彎屈,手持啞鈴於腦後。

2.左腿向前邁出,雙膝均呈90°彎屈(似單膝跪下的求婚動作),同時將啞鈴從腦後舉起,雙臂向前伸直至胸口高度;

3.收回左腿回到起始姿勢,重復15次後換另外一側。

溫馨提示:如果你現在想減肥,還不想做強度太大的運動,那就試試啞鈴減肥操吧,動作簡單,方便易學,非常適合女性,如果想減肥的話,不妨試試這套簡單的減肥操吧!

熱門文章
背部吸脂讓你挺得更自信

  如果你有一雙迷人的雙腿,比例適中的三圍,可是背部的脂肪太多,那麼就會有被胸帶壓出的蹤跡,

起床三步瘦身操幫你打造性感美背!

背部的線條很容易被人忽視,在減肥瘦身期間如何才能打造完美的背部線條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背的方法,幫助大家時時刻刻

鄭多燕產後減肥操教程

常做這瑜伽讓你產後更火辣  跳減肥操讓你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讓我們有一個迷人的曲線,讓我們一起去行動吧。  1、月牙彎主

番茄瘦身汁 美容又瘦身

  喝點啥祛除下咱身體內囤積一冬的脂肪呢?春天裡的碧嬌番茄瘦身湯就是一款很好的去脂瘦身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