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中醫瘦身計劃:4種肥胖類型對症減肥

中醫瘦身計劃:4種肥胖類型對症減肥

  有的人感歎用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但就是不見效果。其實,追根究底,是他們沒有找准自己肥胖的類型是什麼。不同類型的肥胖,減肥方法也是各不相同的。在中醫上講,分為四種,也有各自應對的減肥法,今天,尋醫問藥網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中醫減肥計劃,讓你輕松瘦!

  中醫減肥計劃

  中醫把肥胖類型分為四種,分別是血虛型、清熱型、理氣型和健脾型,而中醫也對這四種肥胖做出了應對之法。

  一、血虛型肥胖

  肥胖原因:

  血虛型肥胖是因為體內血液不足,體內的循環系統發生紊亂,無法把營養輸送到各個內髒和組織,而且還把多余的物質堆積在體內,身體基本機能下降,代謝功能發生異常,最終導致肥胖。

  肥胖特點:

  食欲正常,但小腹飽滿突出,手腳細但身體胖。

  這類型肥胖人群主要是因為血虛,血液不足導致身體虛,所以只要把血虛去了,然後改善腸胃道環境補氣固腎,肥胖也就會跟著消失。血虛型肥胖主要是要先補血。

中醫瘦身計劃:4種肥胖類型對症減肥 

  中醫特色瘦身方法

  推薦這類型肥胖者多用山楂果泡茶,這種茶有益氣補氣之效用。山楂果能擴張血管,保持血管暢通,並能調節血脂和膽固醇的含量。

  中醫藥方

  適宜的藥方為具有補血作用的四物湯和小建湯各半以及補氣的香砂六子湯,香砂六子湯有恢復“元氣”、提高消化器官功能,使身體代謝正常的作用。可將體內積聚的不必要物質燃燒並排出,達到減肥的效果。

  

熱門文章
我減肥很成功~

我減肥很成功~

經典三式減肥瑜伽 排毒瘦身又養顏(圖)

.hzh {display: none; }   戰士第三式瑜伽  做法:  1.站立,雙

有效的產後減肥技巧

產後減肥一直都是姑娘們心頭上的一塊心病,如果找不到方法治療就會繼續禍害著這些年輕的mm。好的,為了姑娘們的健康,小編也豁

快走慢跑那種方法減肥好

快走慢跑那種方法減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