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強效瘦身操 擁有完美曲線不是夢

強效瘦身操 擁有完美曲線不是夢

在現代社會中,如果不減肥,就跟不上潮流,所以不論男女,大家都在進行減肥。而且瘦身不用跑得老遠,在家也能輕松瘦身哦,今天就為宅男宅女們提供了一個方法,那就是瘦身健美操,只要堅持,你也能擁有完美曲線。

瘦身健美操一:早上起床伸懶腰

瘦身健美操:mm們可以利用早上起床的短短30秒的時間做做伸懶腰運動,不僅僅減肥,還能使全天都活力充沛。躺在床上,雙手輕輕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放松。手張開放在大腿的兩側,雙腳與肩同寬,腳尖向前壓。手心相對,慢慢舉起雙手,伸展整個身體,同時做深呼吸。最後全部完成再慢慢起床迎接新的一天吧!

瘦身健美操二:原地高抬腿

兩腳並立,兩臂下垂,掌心緊貼同側大腿外側面,先將左腳高抬至盡可能高位,下踩:再將右腳高抬至盡可能高位,交叉連續做20次。

瘦身健美操三: 扭扭腰 甩掉游泳圈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利用腰力及髋部力量先順時針扭腰,然後再逆時針,交替扭腰。

瘦身健美操四:擊掌有氧瘦身健美體操

1、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而站立,上身挺直,以雙腿成同一個平面,雙臂向前舉起,令上臂與地面平衡,手肘彎曲,下臂與上臂垂直,雙手握拳,同時吸氣。

2、然後慢慢呼氣,保持手臂彎曲地擺去後方,同時雙腳踮起,身體保持平衡。保持數秒後,再次吸氣向前擺臂,雙腳著地並吸氣,重復10次。

3、雙腿封開站在地上,雙臂伸直向後抬起,手掌向上,然後放下再舉起,重復10次。

4、雙臂再次向身後舉起,左右手臂拉開距離,手掌向下並左右扭動手腕10次。

5、屈膝張腿半蹲,臀部稍微下沉,上身挺直,雙臂擺向頭頂並擊掌,注意手臂是出於耳朵後方,頭微微低下,腰背要挺直。

6、然後通過轉動肩胛骨,保持伸直的狀態下,將手臂滑下至臀部後方擊掌,注意身體其他部位不要改變姿勢,上下擊掌各10次。

7、然後舉起右臂,後踢左腿,並用左手拍一下左腳後跟,注意上身要挺直,右腿保持屈膝,左右交替地拍腳10次。

8、雙臂向左右兩側平舉,與兩肩連成直線,手掌向前,右腿稍往內站直,令全身重心落在右腳上,然後側抬起左腿,膝蓋彎曲,大腿與地面平衡,以股關節為重心轉動大腿30秒。

9、左腿站直,右膝彎曲,右腿向前抬起,令大腿平衡地面,小腿與大腿成90度直角,同時雙臂伸直,向下擺,在右邊大腿下方擊掌。

10、然後右腿放下站直,左腿屈膝向後踢起,同時雙臂打開擺向上,上身伸展起來,左右交替做30秒。

好文推薦:

點穴減肥瘦腿法 懶人最佳選擇 >>>

造成肥胖的六大誘因及具體對策 >>>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一周減肥食譜 科學搭配健康瘦身

  日常飲食的注意事項 .hzh {display: none; }   1、減肥要多喝水才

簡單美味的減肥料理推薦

飲食減肥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減肥方法。那麼哪些料理能幫助我們有效的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簡單美味的減肥料理推薦,

向您請教

向您請教 女 |

針灸埋線減肥效果好不好

  針灸埋線減肥效果好不好?在這流行復古的非主流時代,中醫減肥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推崇,尤其是針灸埋線減肥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