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日常鍛煉八動作 提高耐力輕松瘦

日常鍛煉八動作 提高耐力輕松瘦

眾所周知,馬拉松依靠的更多還是耐力,畢竟在那麼長的一段距離,如果沒有耐力恐怕是很難完成的。在減肥運動中,也有一種耐力性減肥運動,可以通過負重不強的運動幫助大家減肥。以下八個鍛煉動作,動作幅度不大、強度適中,可以幫助提高耐力呢!

1.平衡球上俯臥撐此動作鍛煉肩部、胸部.可以延長性愛時間。將雙腳放在平衡球上.兩臂與肩同寬.雙掌著地。上肢力量較弱時.先試著盡量久地保持平衡:等力量強一些後,再做俯臥撐。

2.仰臥屈腿此動作主要加強下背部和下腹部力量。仰臥。雙腿彎曲。雙手抱腿.盡量用膝蓋去觸碰胸部。每次至少堅持30秒,次 數越多越好。

3.跪姿後仰此類鍛煉可加強腰背部肌肉力量。跪在軟墊上.上身直立.盡量往後靠.保持3秒後恢復原狀。

4.前屈腿下壓 練習這一動作.可以增強性愛時的動作幅度。左腿向前邁一步,彎曲膝蓋.下壓,直到大腿後側完全伸直。保持30 秒後.換一條腿。

5.仰臥抬臀此動作可加強腰背部肌肉力量。仰臥,雙腿彎曲,雙腳著地,盡量抬高臀部.收緊腹臀肌肉.使一卜身保持直線。

6.俯臥前推此動作主要鍛煉上臂及肩部力量。兩臂與肩同寬.雙手撐在地上.慢慢向正前方移動身體。一前一後為1組.每次鍛煉3組即可。

7.仰臥拉腿經常練習能改善盆底肌肉的血流和柔韌性,延長性愛時間。先仰臥.右腿彎曲.架在左腿膝蓋處。用左手拉住右腿膝蓋,盡量往胸部靠。然後換另一側.如此反復10次。

8.單腿後踢此動作可以鍛煉臀部及背部肌肉。雙手雙膝著地。蹬直右腿、抬起,向左右各擺動5次。慢慢放下.換左腿.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要知道的幾個小常識

針灸減肥簡單  對於工作比較繁忙的減肥朋友,可以采用針灸減肥中的穴位埋線的方法,是將可吸收的醫用羊腸線埋入穴位內,15天

瑜伽快速瘦腿法 怎麼做瑜伽瘦腿最快呢

動作一:韋史努式  1.左側於墊子上,左手支撐頭部,瘦腿伸直。  2.右腿換緩緩抬起,盡力拉伸雙腿,右手抓住右腳。如果無

香蕉減肥方法 怎麼吃更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香蕉減肥方法指的是早餐吃香

分析:吃水果到底能不能減肥

現在很多人堅信吃水果蔬菜是正確的減肥方法,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有很多人提出了他們的質疑,那就是吃水果到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