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瑜伽快速瘦腿法 怎麼做瑜伽瘦腿最快呢

瑜伽快速瘦腿法 怎麼做瑜伽瘦腿最快呢

  動作一:韋史努式

  1.左側於墊子上,左手支撐頭部,瘦腿伸直。

  2.右腿換緩緩抬起,盡力拉伸雙腿,右手抓住右腳。如果無法抓到,觸碰也可以。

  3.停留數秒後,換另一側。

  動作二:虎式

  1.首先,雙膝雙手觸地,並使手臂及大腿垂直於地面。

  2.將一側腿伸直,並向上抬高。注意擺正兩側髋關節,手掌根發力,不要聳肩。

  動作三:仰臥扭轉

  1.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彎曲,

  2.擺動雙腿置於右側,膝蓋彎曲90度,臀部盡量抬高,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頭部扭轉至左側。

  3.維持15秒後換到另一邊重復做,做這個姿勢的過程中,雙腳盡量向延伸。

  動作四:坐姿單盤腿

  1.臀部著地,雙腿彎曲,腳掌完全著地,雙臂撐在背部後方,手掌著地。

  2.背部微微後傾,左腳抬離地板,並置於右膝蓋上方,盡量撐直左腿,左膝蓋盡量壓低。

  3.維持15秒後,可換另一只腳重復做。

  動作五:橋式

  1.仰臥,背部著地,雙臂打開,雙手拖住頭部後方。

  2.慢慢抬起臀部離地,繃直大腿面,腳跟離地,腳尖踮起,收腹做自然呼吸。

  瑜伽減肥的動作有很多,這瘦腿的瑜伽動作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喜歡這瑜伽減肥的人也是有不少的,感興趣的不妨試一試哦。

熱門文章
6個小習慣讓小肚子消失不見

  據說在美國已有無數人因為這些飲食法則,改變了身材。它們能讓你盡可能地減少腹部堆積的脂肪,

6款減肥食譜助你吃出苗條

  很多人苗條的身材被禍害都是因為難以抗拒美食的誘惑。其實美食並沒有錯,錯的是你的飲食方式。

幾個能瘦腿的簡單小動作

   1.閒暇時間多跺腳   STEP1:閒暇時,雙腿並攏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緊握成拳放在腰側。

4個生活習慣易讓體重反彈 如何恢復苗條

相對來說,減肥比維持體重容易。當你成功瘦身後陶醉在周圍的贊美聲中時,體重可能會因為你失去警惕心而回升。一篇發表在美國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