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速去除蝴蝶袖 纖細手臂露出來

快速去除蝴蝶袖 纖細手臂露出來

手臂是最易顯而見的部位之一,很多美女們都被上臂脂肪多而困擾著。上臂肥胖形成蝴蝶袖,穿上露臂裝該露也露了,就是衣服挺美,人不美,那不有點二兒了嗎?想要擁有一雙纖細手臂嗎?下面就來推薦幾個讓你的蝴蝶袖快速去除的方法,大家來學習一下吧。

自由式收背臂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模仿游泳自由式的動作,可以連背側至上手臂都收得緊。手伸直,與肩膀成水平線,打圈式向後拉,記得手要直,一圈為一次,兩手各做15次。不用在水裡進行,也能瘦手臂哦。

伏地挺身

伏地挺伸就是我們所說的俯臥撐。雙手分開匍匐在地板上,將胸部盡可能貼近地板且同時保持手臂與身體平行,同時手肘與手臂垂直,然後復原。對於美眉們,建議彎曲點膝蓋,可以降低難度,每次做10到12個,中間休息30秒,做3次。做完後要注意放松,不會使手臂長肌肉的。收縮的同時可以讓你的手臂產生線條美。

按摩

沐浴後按摩,這時身體比較溫和,毛孔也稍微張開,有助於提升按摩的效果。手掌緊握手臂,像扭毛巾般向左右轉,有助於緊縮松弛的手臂,做十次,然後換手做。握拳放在左手手肘內側,用指關節力向上壓至腋下,收緊手臂的線條,做十次,換手再做。

熱門文章
法公司推瘦身香水噴了可降低食欲:想吃了噴一下

不少女性渴望擁有纖瘦身形,法國一家化妝品品牌便推出號稱集香體與瘦身功能於一身的“PrendsMoi&rdqu

巧吃主食也瘦身 小編推薦美體妙招

人們日常的主食是米飯、饅頭及各種花樣的米、面食物,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是人體

刮痧油是刮痧減肥成敗關鍵

配方一  配方:橄榄油10毫升+檸檬精油3滴+葡萄柚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2滴  功效:改善循環系統,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

預防兒童肥胖的絕招

  近二、三十年間,世界范圍內,兒童肥胖問題已經成為威脅兒童健康的重大衛生問題,父母應該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