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普拉提瘦身運動

普拉提瘦身運動

  通過普拉提訓練後,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深層肌肉和提高柔韌性,而且還能夠幫助背痛、頸痛或肌肉拉傷人士減輕痛苦。普拉提訓練還可以預防受傷和矯正不良的體態。普拉提的減肥效果很好,長期練習普拉提運動會很有效果的幫助大家達到減肥的目的。

  什麼是普拉提動作的“流暢”

  簡單說就是動作要勻速,有連續性。瑜伽會要求你保持一個姿勢一段時間,普拉提很少要求“定格”。動作流暢時你自然會運用專注、控制、軸心和呼吸了。

  腰背練習組一:天鵝翹首

  動作效果:漂亮後腰線條,抹平小腹,增進背部彈性,讓脊骨得到相反方向的伸展。

  動作:俯臥,臉朝下,手撐在肩膀兩側,雙腿打開同骨盆寬,繃緊下背部與臀部,肚臍收縮。

  動作:運用上背部的力量,吸氣,胸部提起離開墊子。

  動作:雙臂撐開,維持軸心的凝聚力,將身體提起成一個弧形。

  呼氣,將軀干下降,回動作1。重復進行。

  Tips

  ·緊繃下背部與臀部,感覺兩者繃緊擠壓在一起。

  ·動作過程一直保持脊骨和頸椎的伸展。

  ·頸椎和脊柱成一條直線,不要向後仰頭。

  ·重復步驟時,可逐漸增加運動幅度。

普拉提瘦身運動

  腰背練習組二:駝式伸展

  動作效果:強化下背部、腹部、臀部線條,協調身體的平衡性。

  動作:拉後身體,坐在腳跟上,手伸前,額頭置於雙臂間。

  動作:拉起軀干,雙臂從頭頂繞過向後支撐身體,指尖向前。

  動作:吸氣,將臀部往上提,做出反向伏地挺身的姿勢。直視前方,繃緊臀部。

  呼氣,回到動作2,再回到動作1。重復進行。

  Tips

  ·收緊臀部和大腿。

  ·動作過程中,注意不要讓腿部、臀部和肩部垮下來。

  ·動作2、3時眼睛直視,不要向後仰頭。

  為了瘦身,女性同胞們費盡了心力,不僅要瘦得緊致結實,還又不能肌肉發達,所以大家都跳舞扭腰,望能舞出優美誘人線條。但有些努力經年,身上肌肉仍是松誇誇的,原來他們的深層肌肉未被喚醒!到底深層肌肉是什麼?現在就讓普拉提喚醒你的曲線吧!

熱門文章
倒吊式瑜伽減肥方法 讓你的體重天天都在輕

我們都知道,想要減肥的話,是離不開運動的,而減肥瑜伽是一種非常不錯的快速減肥運動方式,想要減肥的朋友可千萬

經絡減肥食譜 四種瘦身食物

   .hzh {display: none; }    營養過剩會讓我們的身體發胖

6式減肥瑜伽 讓你身體曲線更優美(圖)

.hzh {display: none; }   1、面向下  手腳都平放在地板上,雙手在

日媒總結不同時期高效減肥法 體重可迅速變輕

因為冬季好吃的東西太多就變胖了!一定有很多女性朋友覺得自己要盡快瘦下來,為此感到很焦急吧!但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