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居家瘦身操讓你全身瘦 所有贅肉變不見

居家瘦身操讓你全身瘦 所有贅肉變不見

減肥操最大的亮點就是能夠使全身的脂肪都能運動起來,同時瘦腰瘦腿,值得我們所有人擁有。經常宅在家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簡直就是慵懶無敵了,腰間的肥肉都在放肆堆積,久不運動腿也變粗了,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小胖妹的。下面就讓小編教你一套瘦腰腿的居家減肥操,每天鍛煉十分鐘,快速燃燒脂肪,擺脫肥肉變苗條!

瘦腿翹臀操:

1、身體以標准姿勢站立,雙手叉腰,手肘向外,眼視前方。右腿向左後方跨出一步,腳跟抬起,雙腿呈交叉形。

2、在動作一的准備下,迅速將右腿向右側抬起,並盡量往上抬起,注意抬腿時收緊臀部。該動作除了能夠鍛煉臀部線條外還能幫助消滅大腿內側贅肉,進一步優化腿部線條。

仰臥瘦腿操:

1、身體俯臥在地上,彎曲手肘支撐上身,並盡量使得上臂與前臂成直角,眼睛看向前方,上半身微微離開地面。雙腿彎曲,並攏膝蓋後抬起,讓大腿與地面垂直。

2、然後左腿往後靠近小腹,右腿向前伸直,與地面呈30度角。注意腳尖繃直,雙腿交替運動,有節奏地進行鍛煉效果會更好。

熱門文章
3個健康美臀法 拯救扁平臀

口訣:抬抬腿、提提臀。  方法:1、雙手扶著椅背呈立正姿勢,左腳腳尖向前、右腳腳尖朝外,使兩腳呈九十度開口。  2、以慢

4種無效的減肥方法 你避開了嗎

減肥是項大工程,但是很多人聽說一些小道消息,做著無效的減肥嘗試。小編給大家盤點一下四種常見的無效秘方,大家

最適合周末瘦身的5種運動

春天是健康投資的最佳季節,經常鍛煉能增強免疫力,明減少呼吸系統等疾病的發生。對於久坐上班族來說,周末最好的休息不是上網,

瑜伽瘦腹部的最快方法 2招收腹瑜伽減小肚

瘦腹部的最快方法第1招:扭腰轉腿  可鍛煉下腹部。做時兩側肩膀、頸部與頭部,均不可離地,勿太快以免腰扭傷。  步驟1: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