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專家告訴你,減肥過程中那些存在的誤區

專家告訴你,減肥過程中那些存在的誤區

在減肥過程中,層出不窮的健康問題,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的注意。各路專家也都指出了自己的見解。維特爾醫生也說出了減肥過程中的誤區。

減肥的兩大關鍵

維特爾醫生強調,為了成功減肥,必須遵循一套有兩個關鍵點的綜合性保守治療方案,即控制飲食、保持運動。維特爾表示,如果不遵守這套法則,而僅僅通過吃減肥藥或者抽脂的方法來減肥,達不到真正治療肥胖的目的,對健康也是毫無益處的。

在控制飲食方面,維特爾認為,一個人每天至少會消耗500卡路裡的熱量。所以在少食高熱量食物的前提下,一定要均衡飲食。為此,就應該減少每日食用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量,並且不應該只吃一種類型的食物。

保持運動

維特爾醫生認為,肥胖人群有必要通過加強鍛煉來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他指出,加強身體性鍛煉也應該循序漸進。

維特爾認為,為了減肥,每周要進行至少150分鐘的體育鍛煉,或者是通過其他方式燃燒1200—1800卡路裡的熱量。他強調,通過有氧耐力性運動來減肥比只增加肌肉的力量型運動更有效。

維特爾指出,通過這種保守的治療方式來減肥,其優勢在於,肥胖患者能夠在治療過程中學會自我觀察,明白導致自己肥胖的真正原因,從而避免重蹈覆轍,還能找到保持體重的好方法。

至於進行抽脂手術等,維特爾醫生則認為,這只適用於身體BMI值在35到50之間的肥胖患者,尤其適用於那些接受了6個月的保守治療後,體重幾乎沒有變化的人。

減肥兩大法寶飲食與運動你記住了嗎?

熱門文章
吃貨最喜愛的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食譜一:烤紅薯  材料:紅薯。  做法:  1、選一個250g左右的紅薯,洗淨,放在烤箱裡面,烤箱溫度設置到230度; 

巧用健身球,擁有纖細身材

哪個女生不希望擁有苗條的身材呢?但減肥之路難熬又漫長,怎麼能夠在減肥時找到運動的快樂呢?今天小編就教你怎麼利用健身球減肥

蔣雯麗減肥秘訣 2招速瘦25斤

你想擁有魔鬼般身材和天使臉蛋嗎?事實上你也許是個胖妞,怎麼樣才能快速減肥,塑造完美身材呢?看看國內最受歡迎

夏季減肥首選哪種果蔬最有效呢?

  炎熱夏天是瘦子美眉秀身材的季節也是胖子減肥的季節。夏季減肥要怎樣吃才最有效呢?只有吃對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