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腳底按摩減肥法 輕松告別肥胖煩惱

腳底按摩減肥法 輕松告別肥胖煩惱

  腳底按摩的原理: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實驗證明,人的雙腳合並正是人體器官組織立體分布的縮影。當體內器官或腺體異常時,其足部反射區就會有結晶沉積而成為(痛點),每個痛點觸覺反應不同,有些像沙子,有些呈顆粒,有些只有腫脹的感覺。有刺激,自然也會加快排除沉積在組織周圍的毒素和廢物,而達到治療效果。

  5種腳底按摩減肥法

  方法1、敲擊腳底

  每天晚上睡前用拳頭敲擊腳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是內髒排毒功能增強,使體內血管的排洩功能暢通無阻,加快燃脂速度。

  做法:以腳掌為中心,有節奏的進行,以稍有疼痛感為度,每只腳100次左右,運動完成約2分鐘。

  方法2、雙腳晃動

  全身血液循環不佳,就會發生內髒功能失調和內分泌失調的現象,會出現體能毒素不能及時排除,新陳代謝速度過慢造成脂肪堆積,出現肥胖。簡單的腳局部刺激便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做法:仰臥在床上或地板上,先讓雙腳在空中晃動,然後像踏自行車一樣讓雙腳旋轉。持續2分鐘,全省血液循環立即通暢,燃燒脂肪,且有助於改善睡眠。

熱門文章
按摩耳朵減肥法 控制食欲輕松瘦身

控制饑餓  食指壓右耳的饑餓點一分鐘,換左耳做同樣動作。  瘦身原理當腸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腦發出“我餓了&r

100種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成功瘦身→必備的14個觀念 .hzh {display: none; }   要減肥成功

想減肥絕對不能吃的東西

偽裝食品  很多食品都以健康為招牌,但實際上並沒有多少營養,如各種水果飲料、蔬菜餅干以及兒童水果甜點等。  大漢堡  加

瑜伽飲食之素食排毒

每天在繁華的都市中生活,汽車尾氣,工業廢氣,有害成分超標的食品,人的身體俨然成了有害物質的垃圾桶,身體狀況自然越來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