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大高效減肥運動 冬季揮別贅肉

三大高效減肥運動 冬季揮別贅肉

  減肥最有效還是運動減肥方法,雖然很多人擔心運動減肥方法會使自己的小腿變粗,其實不必擔心,小腿變粗,只有運動短跑運動員才會出項這種情況,原因是短跑要鍛煉肌肉一提高爆發力。

  三大高效減肥運動冬季揮別贅肉

  減肥除了減肥外就是為了美,所以只要鍛煉有道這些運動減肥方法是不會出現粗腿的。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這些有效地運動減肥方法的原理。

三大高效減肥運動 冬季揮別贅肉

  爬山運動減肥方法

  夏天爬山減肥效果顯著。天氣炎熱的時候爬山,體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消除脂肪最好的方法是‘有氧運動,爬山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每次爬山准備休息時,拿表測試一下:每分鐘心跳120下,能持續10分鐘,說明運動量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了,所以爬上運動減肥方法效果明顯。

  游泳運動減肥方法

  資料顯示,水的熱傳導系數比空氣大26倍,若在相同溫度的水裡比在空氣裡散失熱量加快20多倍,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測試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另外“由於水波浪的作用,不斷對人體表皮進行摩擦,從而使皮膚得到放松和休息,所以經常游泳的人,都有一身光潔、柔軟的皮膚”。

  散步運動減肥方法

  適合各類人群:耍劍的、舞槍的、打太極拳的、跳木蘭扇的;這邊民族舞,那邊交際舞。左邊唱戲的,右邊唱歌的,參加哪項都比在家睡懶覺好。其他減肥輔助措施有: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不過,說了那麼多,最重要一點是“堅持”。

  

熱門文章
跳踢踏舞能減肥嗎

踢踏舞能減肥嗎?其實從踢踏舞的來源上看,它不僅是一項舞蹈,而且是一項藝術,從很大程度上滿足了人們的一種聽覺

推拿按摩減肥有效嗎 注意什麼

本文就為大家介紹推拿按摩減肥的相關內容,僅供大家參考。想要了解這方面知識的朋友不妨來看一看。  有效  推拿按摩減肥原理

夏季吃哪些水果減肥效果最好?

夏季是減肥的最佳時間,然而夏天的到來,讓愛美的美眉們十分苦惱,漂亮的衣服穿起來不好看,就急於想要減肥。那麼

抽脂還能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是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細胞,然後經過吸出的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