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減肥:盤點人身體上的六大減肥穴位

按摩減肥:盤點人身體上的六大減肥穴位

  外關穴

  位置:小臂背側,手腕向上兩寸,兩個骨頭中間的夾縫裡。

  按摩此穴,能疏通臂部經絡,改善血液循環,消除小臂麻木腫脹的感覺,使小臂變得纖細。

  按摩方法:拇指按壓。

  天樞穴

  位置:肚臍兩邊左右各三指寬處。

  按摩此穴對調節腸腹有明顯的雙向性療效,既能止瀉,又能通便,長期保養按摩此穴能夠確保腸道健康,清除腸道內常年累積的宿便,輕松趕走堆積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睡前用雙手食指指端同時回環揉動天樞穴50~100次,逆時針和順時針方向各重復一次。

  大橫穴

  位置:肚臍旁開4寸處

  按摩此穴可通便,排除腸道內的油脂,減輕體重,消除腰腹贅肉,降低血脂。

  按摩方法:雙手食指指端同時按壓,圈狀按摩100次。

  曲池穴

  位置:曲肘成90°,肘橫紋外端凹陷中。

  按摩此穴,在收緊肌肉的同時,可美化臂部皮膚,改善干燥粗糙的狀況,使你的手臂光滑動人。

  按摩方法:中指和食指圈狀按摩。

  血海穴

  位置:大腿內側,膝蓋內側端向上2寸。

  按摩此穴,可改善腿部血液循環,消除腿部堆積的脂肪,同時改善女性月經不調。

  按摩方法:拇指圈狀按摩。

  足三裡

  位置:膝蓋下三寸,胫骨外側約一橫指處。

  按摩此穴,可通經活絡、疏風化濕,消除小腿浮腫,使小腿玲珑纖細。

  按摩方法:拇指按壓。

  

熱門文章
經期減肥好處多 吃甜食不怕胖

  享受1 吃甜食,現在不受限 .hzh {display: none; }   月經第1

久坐上班族必備啞鈴減肥法

OL忙於生計,忙於工作,總會在不知不覺之中讓上身多出很多肉肉,先天不足,後天生歎。那麼,一起來動動身體,甩

白領居家瑜伽 減肥的同時輕松減壓

白領一族生活質量高,飲食過於精細,但工作忙碌,無暇運動,這些都讓很多白領們面臨著身材嚴重走形的境地。其實,

美女最愛的減肥美食 讓你告別小肥婆

   竹筍瘦肉粥   材料:粳米、竹筍、豬肉。   做法:   1、豬肉、蔥、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