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經期減肥好處多 吃甜食不怕胖

經期減肥好處多 吃甜食不怕胖

  享受1 吃甜食,現在不受限

  月經第1 天,人體的糖代謝速度比平時高16%,到了第2~3天,糖分代謝速度可在原基礎上再提高一成。所以,平時不太敢吃甜食的你可以放心享受甜蜜啦!更重要的是,經期晚上的新陳代謝不會像平時一樣減緩。不過,要記住從經期第4 天開始,一切恢復正常。

  享受2 可樂愛好者的福音來了,可以喝碳酸飲料

  碳酸飲料中的特殊成分會引起骨骼裡的鈣流失,但在月經期,骨骼會產生自我防御反應,防止鈣流失。所以,可樂愛好者們注意啦:此時適當喝些碳酸飲料,基本不用擔心缺鈣問題。

  享受3 經期不做黃臉婆,每天睡夠9 小時!

  美國醫學專家指出,對於繁忙的白領女性而言,最佳睡眠時間是9小時15分--這些專家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啊,太不現實了!是的,平時的確沒這個條件能睡足9小時,那就不妨在月經期好好寵自己一下,美美地睡夠9小時吧!此時由於激素水平上升,皮膚狀態也最好,如果睡眠充足了,你的氣色、精神也會好,誰說經期得做黃臉婆?睡飽了一樣有光彩好氣色!

  享受4 按摩,提升線最佳時間

  傳統認為,經期不能按摩。美國紐約大學的醫學專家指出,輕柔舒緩的按摩能放松肌肉,減少痛經,只要不在後腰、子宮周圍過度按壓,就不用擔心健康問題。而且,此時按摩胸部,對乳房塑形、提升胸線特別有效。

熱門文章
秋季喝什麼茶減肥 3款自制減肥茶消脂又養生

秋季是最容易長胖的季節,相信吃貨們都會感同身受,既然無法控制食欲,那就繼續吃吧,喝減肥茶可以讓你越吃越瘦,那秋季喝什麼茶

看 女 | 0個

怎樣瘦腿美腿 快速瘦腿操塑造修長美腿

part1:  目的:瘦小腿,緊實小腿肌膚,提升整條腿部線條的美態。  快速瘦腿操步驟1、標准姿勢站立,眼視前方。右腳抬

生活空隙中的瑜伽纖體動作

●NO.1 第一組:倚牆半犁式“犁式”在瑜伽中可稱為青春永駐的姿勢,我們可以利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