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注意!揉腹減肥的方法

注意!揉腹減肥的方法

  1、天樞穴屬於胃經,又聯系大腸,最能通腸道、排宿便,是名副其實的減肥大穴。很多人一敲天樞穴便要跑廁所就是這個緣故。腸道通了,脂肪就不會堆積。

  2、每天揉腹三次,勝吃人參一支

  揉腹治百病,可見揉腹的好處。小腹是陰中之陰,是寒氣最愛聚集的地方,所以揉腹很關鍵。

  手心的勞宮穴是火穴,有溫養的效果。經常以手心按摩小腹至發熱,不但可以有效地驅寒暖腹,還能養元補氣、滋陰培陽。

  每天早、中、晚各揉一次小腹,先按逆時針方向揉,後按順時針方向揉。揉的次數最低以36遍起,或36的倍數也可以。力度要適中,如果能把腹部的軟組織帶動起來更好。小腹常溫,元氣充實,減肥就會成為一件很容易的事。

  通過一些的就是調節經絡,既能減脂,又能降壓。隨著體形一天天的瘦下去,身體也逐步地健康起來的哦。

  

熱門文章
腰腹吸脂 讓你告別啤酒肚

  男人一到中年,肚子也就漸漸隆了起來,這不導致行動不便,還大大影響自身的影響,現在,就有一

晨起做五節有氧操 輕松搞定瘦身

現實社會中,對於很多人來說,減肥已成為生活中一部分,時刻都惦記著減肥。減肥真有那麼困難嗎?其實不是,只要你巧妙利用清晨的

瘦腰和肚子的簡單方法 減腹減肚子有奇效

  一白遮百丑,一胖毀所有!相信誰都想擁有苗條纖細的身形。更重要的是哪裡胖也不能腰胖,腰部

水果飯減肥方法

水果飯減肥方法有沒有聽說過,其實水果放在飯中不僅能給飯帶來清新的水果香,更可以給飯增加營養和減肥的功效,變的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