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瘦腰和肚子的簡單方法 減腹減肚子有奇效

瘦腰和肚子的簡單方法 減腹減肚子有奇效

  一白遮百丑,一胖毀所有!相信誰都想擁有苗條纖細的身形。更重要的是哪裡胖也不能腰胖,腰部胖會顯得很臃腫,一瞬間看起來像大媽,再美的臉和腿也變得沒那麼有吸引力啦。小編這就為你奉上瘦腰和肚子的簡單方法,讓你遠離大媽腰,帶你變女神帶你瘦。

  調和腹部

  把自己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圍繞肚臍,在整個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臍下)按順時針方向打圈,用力適中,至少6~8次,多則10~15次。這是脂肪和毒素、水分積聚的地方,大范圍打圈有助於促進大腸蠕動,調節消化和排洩功能。

  緊縮運動

  雙腿並攏屈膝,躺臥在地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雙臂屈肘,兩手抱頭,頭部微微仰起,肩胛骨往下壓,令兩肩與頭部離地,同時收緊腹部肌肉,後腰不要完全貼於地面,以向上突出的弧線收緊後腰。以這個姿勢,往右轉動胸以上的部位,令右臂著地,左側肩胛骨進一步仰起,頭部隨之轉向右側,臀部與雙腳依然著地,骨盆平躺,左側的腹斜肌受壓扭動。

  塑造腰形減腹

  平躺在瑜伽墊上,雙膝微彎腳掌向上腳跟碰地,雙手扶在頭部兩側。吐氣上身向上側邊轉動,要利用收緊腹部的力量,雙手不要離開頭兩側,不聳肩。左右來回轉動一個動作後。重復15至20下為1組,共4至5組。然後再仰躺在墊子上,背部貼緊地面,雙手抱住小腿,把膝蓋拉向胸前。吸氣,收緊腹部肌肉,用力將身體抬起,達到坐姿的狀態。利用背部和腰部力量讓身體保持平衡。保持數秒後,身體慢慢返回原位。重復這個動作5-10次。

  還在苦惱只能穿寬松的衣服來掩飾自己胖胖的腰和肚子?不如跟著小編來做這簡單的瘦腰和肚子的小方法,輕松穿上緊身小背心,秀出窈窕身姿。

熱門文章
夏季健身不能忽視的注意事項

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身體健康都會積極的鍛煉健身,那麼在炎熱的夏季鍛煉健身的時候,應該要注意什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夏季健身不

減腩大法 讓你輕松告別肥肚腩

  人一減少活動,肚腩就會悄悄長大。再減下去,可就是一個較大的工程了。如何阻止肚腩長大這種偷

警惕減肥誤區 盲目減肥損健康

誤區一:消瘦=美麗  可以確定的說:消瘦不等於美麗。  很可惜,有很多女生對此的理解相當有偏差,認為身上的脂肪一點點都不

學會正確吃減肥水果的方法,讓你想胖都幾難!

果糖的攝入量一直是存在爭議的,特別是對於高果糖玉米糖漿的攝入。那麼,如何正確的吃水果達到健康減重的目的呢?  什麼是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