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 打造優美鎖骨曲線美人

按摩 打造優美鎖骨曲線美人

  按摩具有獨特的醫療保健作用,已引起國際上多方面的重視,許多國家已開展了這方面的研究工作。我國古老的按摩法必將為人類的醫療保健事業做出版的貢獻。

  按摩能夠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類物質,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環,不僅可減輕心髒負擔,而且有利於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

  故按摩減肥術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能增強體質,是肥胖者為早日擺脫痛苦,恢復健美身材而選用的一種好方法。

  臨睡10分鐘前的身體按摩,能排除體內毒素與消除浮腫,打造優美鎖骨曲線。

  按摩方法:握拳,用中指指關節按摩。

  步驟1:沐浴後,將按摩霜均勻塗抹在脖子到鎖骨方向,以畫圈方式摁壓脖子倆側的胸鎖乳突肌1~2分鐘。

  步驟2:利用2根手指,從下颚到鎖骨輕輕摁壓2次,躺著做的效果更好。

  步驟3:按壓耳垂與下颚的分界線部分時,若感覺疼痛則表明有肩背部斜方肌之筋膜症候群。用雙掌按摩耳垂下方到肩部的肌肉。

  步驟4:從雙肩到鎖骨中央方向,稍加力道按摩,再交叉按摩從鎖骨中央到胸溝部位,動作反復2次。

  

熱門文章
7個運動減肥的誤區 運動等於白做

1、不提前為第二天的運動做准備  我們早晨的時間非常寶貴,所以因為起床後到處找襪子而耽誤了晨練的時間是很不劃算的。因此,

減肥午餐得這麼吃,讓你更享瘦

推薦午餐食譜1:蝦仁杯套餐  1.米飯75克  2.蝦仁色拉:草蝦50克,青椒50克,生菜50克,聖女果50克  3.煮

做好四件事,懶人自然瘦

減慢用餐速度  在人的大腦中樞裡面,有控制食量的飽食中樞和饑餓中樞,如果吃東西的速度快,明明所攝取的食物分量已經足夠了,

翹臀長腿可以有 360天堅持練

翹臀運動  臀部是女生最重要的部位之一,可以勾勒出你最完美的一面和曲線,無論你喜歡穿包臀裙還是牛仔褲,這都是需要曲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