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速打造完美身型的修身美體手法

快速打造完美身型的修身美體手法

  完美的s型曲線是很多女人所追求,但一些女人雖然很瘦了,但總體看起來並不協調,應該說身體曲線不夠完美,不夠性感,那是為什麼呢?那有可能是因為身材曲線有些欠缺吧!那麼這時候就要做做修身美體手法,通過正確按摩穴位,幫助局部把熱量散發出來,從而達到理想的s型曲線。

  窈窕纖體修身美體手法

  第一步驟

  首先以順時針在臍周擦精油進行放松。

  第二步驟

  選擇穴位:上腕,中腕、下腕,水分、天樞、陰交、氣海、關元,以順時針打圈安撫,然後進行拍打方式,以打散局部的脂肪。

  第三步驟

  美體按摩師用雙手以蝴蝶式在腰部周圍打圈,然後選擇關元俞穴位(背面)用力點按,接下來從兩側向中間用力拉起,以像擰毛巾的方式,搓揉腰部脂肪,最後雙手交替用力提拉左側的腰部,從腹股溝排出。

快速打造完美身型的修身美體手法

  第四步驟

  右側也是同樣方法,雙手用力掐捏腰腹部脂肪(從右到左),用力來回推腰部脂肪。

  第五步驟

  最後以雙手交疊,四指順時針在臍周打圈,最後從中極排出。

  第六步驟

  等修身美體手法動作結束後,可用養生拓點按中脘、水分、天樞、陰交、氣海、關元等穴位進行排毒。

  第七步驟

  點按完畢後,可以選擇一些養生貼,貼於相應部位,根據人體體質可保留5-10分鐘。

  溫馨提示:根據以上七個步驟,就可以順利完成修身美體,整個操作時間大概為50分鐘左右,可以一個星期做一次。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瘦肚子

概 述 一個人如果長的非常的肥胖的話會影響到它的美觀,而且如果身材非常的肥胖,有的時候行走也會出現

6步健身球操強力瘦腰

第一步  1.准備一個瑜伽墊和健身球,做好呼吸調節;  2.跪在瑜伽墊上,同時伸出右手,將手扶在上面,感受健身球的彈力,

簡單生活細節 不知不覺甩脂肪

  1、在愛吃的零食上打叉:利用視覺告別零食 拒絕美食誘惑 .hzh {display:

3種減肥操輕松減掉手臂贅肉

對不經常運動的女性來說,四肢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面對性感漂亮的衣衣卻不能穿,這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下面就來為您推薦3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