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步按摩減肥法 不要雙下巴

四步按摩減肥法 不要雙下巴

  當今社會,隨著生活水平提高,人們生活不節制,因此發福的人越來越多,特別是女性,臉部出現肥肉,更甚的是出現雙下巴,那要如何去除雙下巴呢?中醫在此力薦一種按摩減肥方法,可幫你快速消除雙下巴。

  步驟一先從捏拿、按摩開始

  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將雙下巴的脂肪慢慢的往下巴方向按。

  步驟二將脂肪往上壓

  雙手將脂肪夾起來,往兩旁的位置移動。左右各三次。

  步驟三用手背將贅肉往上推擠

  兩只手輪流將下巴贅肉往上推擠,重復25至30次。

  步驟四特別部位刺激

  1、利用雙手的大拇指做重點部位的按壓。

  2、耳朵下方的穴道很多,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壓。可以幫助下巴恢復緊實。

  溫馨提示:上面給大家介紹了中醫4步按摩的方法,幫你消除雙下巴,那些還在為自己臉蛋肥而有雙下巴苦惱的女性朋友,試試上面的方法吧,讓你恢復美麗的臉蛋。

四步按摩減肥法 不要雙下巴

  按摩瘦臉方玲珑有致臉孔速成

  玲珑有致的完美臉孔是女生們所夢想的;對於妩媚靈動的尖下巴哪個女性不愛,那要如何做才能擁有這樣完美的臉孔呢?想擁有完美臉孔並不難,下面教你怎樣按摩瘦臉的方法!

  1.邊深呼吸邊做運動,這樣可以刺激神經系統和皮下組織同時還可防止眉間和額頭出現皺紋的現象。

  2.從鼻子橫梁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從鬓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3.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鬓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從嘴唇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復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梁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鬓角向下巴處伸展。

  5.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鬓角,向額頭方向,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溫馨提示:從上面的介紹中,知道按摩瘦臉方法是怎麼把圓臉變小的,塑造出一個迷人的瓜子臉了吧!其實大家知道只要找對方法和掌握正確的步驟,迷人的瓜子臉自然而然就會出現在你的臉上。

  

熱門文章
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

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注意事項:  女性要想實現產後盡快恢復,要注意產後盡早排尿,一般在剖腹產手術之後的24小時,麻醉藥物會

隱藏的瘦身誤區 讓減肥不再難

減肥總是失敗,不用擔心,今天為您介紹隱藏的瘦身誤區,讓減肥不再是難事。快行動吧,窈窕身材在等著您哦。誤區一

愛美女人如何才能擁有完美迷人身材

   一、運動型好身材   骨瘦如柴、贅肉松弛的身材實在不能吸引男人的目光,而擁有結實身體的運動型身

運動胳膊減肥法

一、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向兩旁打開伸直,手掌朝外。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胳膊減肥運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