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簡單易實現的按摩瘦腹方法

簡單易實現的按摩瘦腹方法

  一:龍爪初探去油脂

  按摩方法:雙手微微張開如龍爪狀,輕輕揉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區域。小腹右上方是肝膽、脾,胃居於小腹中間;揉捏肝膽去脂肪、揉捏脾胃去肥肉。根據中國傳統醫學,揉捏動作比拍打更加細致,揉捏時若感到疼痛,代表肝髒本身功能不好,此時盡量小力,不可愈痛愈大力反而造成傷害。如果輕輕一碰就會疼痛是一個警訊,要馬上看醫生。

  二:丹田小腹神阙穴

  按摩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輕柔地拍,就像吃飽飯拍嬰兒的背部一樣。然後大拇指先往手心內收,其余四指握拳,稱為空拳,用空拳輕輕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空掌拍法效果更好更深入,但拳心有空氣振動所以不會受傷。

  三:手掌劃圈輕摩腹

  按摩方法:雙手伸直,互相交疊擺在肚臍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對准肚臍,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稍稍吸氣後收小腹,雙手順時針揉36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摩擦時會感覺到手掌和腹部微熱。

  四:玉蟾吸真瘦小腹

  按摩方法:雙手抱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氣,同時雙手向上提,然後吐氣放松。以拍打功配合吐納氣法是最激烈的一式,就像突然要跑百米,腦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氣會感到眩暈。有些人做不到36次就頭暈,所以特別強調因人而異,不要勉強。如果做五六次就頭暈表示體力很差,不要再繼續做,休息一陣子。

簡單易實現的按摩瘦腹方法

  消滅腹部贅肉還可這樣做:

  將腹部縮進去

  將兩邊膝蓋並攏直立,用手肘支撐上半身。像是要將胃部內側邊緣往地上壓的感覺,將腹部縮進去。反復進行5次,第5次要保持30秒將腹部往上提起:俯在地上,用手肘支撐上半身。將腹部往上提起,讓腹部從地上浮起來。這個狀態持續30秒。反復進行5次。

  喝普洱茶瘦腹

  普洱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普洱茶是由黑曲菌發酵制成,顧名思義,是黑色。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想用普洱茶減肥,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另外,應保持一天喝1.5升,在飯前飯後各飲一杯,長期堅持下去。

  揉腹

  以兩手掌相疊,用掌心旋轉按摩腹部,上起心口窩,下至恥骨,正反各30圈,以腹部漸至發熱為度。按壓時,如果感到有硬的部位,可能是宿便停留所在,這時應輕緩揉摩,不可用力太大。此法能緩解便秘並減少腹部贅肉。

  

熱門文章
性感鋼管舞減肥塑型

性感鋼管舞減肥塑型,十個跑去健身房學跳舞的MM,有九個都是抱著減肥的目的而來的。可是,據說這些舞蹈都能減肥

器械鍛煉胸肌如何做?

訓練1:雙槓臂屈伸  目標:胸肌下沿和外沿  盡量找到寬握距的雙槓,以便當你曲臂下降身體時,身體可以下降的更深,更大的拉

快走減肥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肥胖總是困擾著很多人,不少人忍受著肥胖的煎熬。因此各種各樣的減肥產品以及減肥方法都出現了。然而減肥產品的負

提高新陳代謝減肥瘦身

想要瘦身,不一定要節食,虐待自己的腸胃,只要提高新陳代謝率,你就可以輕松瘦下來了。今天小編教你四招,讓你火速提升基礎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