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腹竅門輕松告別肚腩

瘦腹竅門輕松告別肚腩

如果我們使整天靠坐著來辦公的上班族,我們就會一不小心登上大肚婆的寶座。那麼我們應該采取什麼樣的有效方法來減腹呢?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瘦腹小竅門,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有效的幫助大家消除小肚子,遠離大肚婆的煩惱。

瘦腹小竅門主要是指以下幾個方面: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收腹離不開全身的減肥,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治療便秘,而便秘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2.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把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連續喝太多的水,否則會由於滲透作用,稀釋血液,導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此外,要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和含糖量高的飲料。

3.遠離酒類。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長贅肉的主凶。雖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裡卻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飲料,所含的熱量克達到100千卡。此外,酒會提高身體的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這種荷爾蒙會使腹部存儲更多的脂肪。

4.少吃肥肉。如果你正在為減肥而發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飲食減肥,在平時,少吃含脂肪高的豬肉,選擇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和魚肉,有利於瘦身。

5.仰臥起坐。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一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酸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只要我們能夠按照瘦腹小竅門的介紹的這幾種方法去嚴格的要求自己,堅持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肥肉多喝水的原則,並長期的進行下去,就會擁有一個迷人的小腹。

 

熱門文章
四步瘦腰操打造迷人小蠻腰

   步驟1  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雙腳抬起,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度。利

有關減肥的問題

有關減肥的問題

如何應對抽脂術後的凹凸不平

  抽脂後皮膚變得凹凸不平有可能是因於抽脂過量或步驟錯誤,傷害到接近皮膚的脂肪層,造成皮膚塌

美麗俏佳人,塑身正當時

  變俏法則:勾勒胸線   俏麗指數:★★★★★  整形醫生告訴我們,不論是根據年齡、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