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步瘦身操 提高新陳代謝快速瘦

四步瘦身操 提高新陳代謝快速瘦

減肥最重要的是是要提高自己的新陳代謝,之所以很多人隨著年歲的增長,開始無端的發胖都跟新陳代謝開始變慢有莫大的關系,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教給大家一套瘦身操,可以有效的提高新陳代謝,幫助大家快速的燃燒脂肪。

一、准備運動,調整骨盆協調度

1.雙手扶在跨上腰間,目光直視前方端正站立。右膝彎曲,腳掌心貼住左腿內側。左腿hold住保持直立姿勢。深呼吸,感受身體的穩定程度。

2.以站立的那條腿為軸心,用彎曲的腿畫四分之一圓圈來回轉動。左右交替做10次。

二、將腿部外側、後側肌肉完全拉伸的交叉運動

1.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將雙腿交叉筆直站立。上半身放松不用力,想著把身體重心放在腳後跟上。

2.想象著要將臀部朝著天花板方向頂出去般向前下腰屈體。一邊感受腿部肌肉正在拉伸一邊數到10,另一側也以同樣方式進行。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拉伸減肥操 幫你打造曼妙身材

不同目的的運動頻率  一輪:第一次進行到一至二周左右的時間,適合沒有肥肉但想要塑造曼妙身材時。  兩輪:已適應動作與強度

中老年肥胖有哪些危害?

  肥胖常常是中、老年人罹患心腦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前奏,因此,中、老年人對肥胖切不可掉以輕心

怎麼吃西紅柿瘦身

西紅柿又叫番茄,它是人們喜愛的一種食物,可以當作蔬菜也可看作水果,西紅柿含有獨特的茄紅素,能夠降低脂肪量,而所含的豐富纖

肥胖問題

肥胖問題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