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縮減腰圍 吸脂減肥最有效

縮減腰圍 吸脂減肥最有效

  人感覺在發胖時,幾乎都是從腰圍增大開始的。女性首先感到的是下腹部漸漸的隆起,而男士們則是從上腹部先開始發胖的。肥胖的腰腹部可使人的體態臃腫,行動遲緩。不爭氣的腰圍還會隨著無效的減肥方法越減越大,使你的減肥信心大受挫折。

  腹壁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腰腹部的吸脂減肥術,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而留下緊貼表層皮膚約1厘米厚的淺層脂肪。大量肥大的脂肪細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得很薄,使腰圍變細。

縮減腰圍 吸脂減肥最有效

  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也就不會在發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於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過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人的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如同初產婦在生產以前諾大的腰圍在產後一個月內就能恢復如初了。在吸脂減肥手術時,一部分的皮下營養小血管受損,使皮膚的營養相對減少了。

  過多的皮膚需要回縮,過了一段時間,手術部位的皮膚會出乎意料的松緊適度了。由於皮下淺層脂肪被保留,所以吸脂部位是平坦、柔軟的、不會出現皺折。

熱門文章
節食減肥有什麼後遺症

目前,節食減肥越來越流行起來,有的人通過節食減肥成功了,有的卻沒有成功,那麼,節食減肥有什麼後遺症嗎?下面

埋線減肥真的可以瘦麼?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的身材也變得走了形。而現在整形美容技術越來越發達,女性減肥瘦身的方法也比較多,

瘦臀動作 瑜伽5式一周緊致

第一式:  第一個動作主要是延展,刺激臀部的血液循環,讓臀部側面的肥肉得到收斂。  右腿向前邁出一大步,呈弓形,左手臂自

你是虛胖嗎 擊退浮腫完美瘦身

一般來說,身體能保持健康狀態,血液循環良好時,體內水分會隨著血管不停流走,使身體保持著平衡的水分。但當血液循環不好時,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