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減肥致遍體鱗傷誰之罪

按摩減肥致遍體鱗傷誰之罪

  中醫減肥火了後,各類美容減肥機構也著實跟著大為風光,針灸減肥按摩推拿減肥成了一家又一家美容院的經典招牌。而這項招牌下的中醫減肥諸多療法究竟有沒有效果呢。

  按摩減肥不成搞得身上遍體鱗傷

  市民張女士在平陽路一家美容院辦了一張減肥卡,30次2680元。她一共去了12次,體重非但沒減下來,身上還弄得青一塊紫一塊。

  張女士說,她覺著自己比較胖,一直都想減肥,希望自己的身材變得好一些。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在醫院的電梯廣告上,看到了這家美容院的廣告。覺著醫院裡面的廣告比較可靠,她第一次去就辦了一張30次的減肥卡。這之後,張女士堅持去了12次,但收效並不好,“不只沒減下來,他們按摩的手法太重,我身上搞得到處是黑青,家裡人都勸我別做了。”

按摩減肥致遍體鱗傷誰之罪

  覺著按摩減肥不靠譜,張女士想退卡,但美容院不同意,說除非全部做完沒效果,否則不能退錢,算是張女士違約。2月26日,記者就此事聯系了這家美容院的負責人楊女士。楊女士表示,辦卡前就有規定,一旦開卡就不得退款,如果減肥無效他們可以退款。

  對於市面上流行的按摩、針灸減肥,專家說,這些方法有一定的效果,但不少人存在誤區。肥胖分為病理、原發等多種情況,個體之間身體情況存在差異,減肥效果因人而異,按摩、針灸減肥實為調理腸胃、內分泌等,達到平衡身體機能的作用,而對本身就吃得香、睡得好、脂肪厚的市民來說,減肥的效果就會打折扣。同時,在起到作用之後也需要控制飲食配合。

  說美容減肥機構的按摩減肥療法完全不對似乎也有失偏頗,而我們也在討論:這是按摩減肥的錯還是減肥機構的失誤。別說是因為減肥者體質不符合這種減肥方法,如果真是不符合,你當初又為何下承諾給減肥者按摩呢。

  

熱門文章
中醫七款瘦身茶消滅全身脂肪

每天堅持喝下來,不但降脂養生,減肥效果還很明顯。這兒為你推薦喝茶減肥方法。中醫茶葉減肥見奇效,合理喝茶,不僅降脂減肥還養

專業減肥食譜2月減掉30斤

  健身教練Ken開出健康減肥食譜,堅持兩個月,就會有很明顯的瘦身效果。有網友試用說足足減了

腰背腿肥胖的源頭在於經絡不通

到了冬天,不少妹子都抱怨胖了十多斤,穿衣服顯得很臃腫,除了溫度降低導致的新陳代謝能力下降以外,經絡於堵也是一大原因。腰部

中醫埋線減肥適合哪些人群呢

  中醫埋線減肥簡單有效,對於適應人群要求並不是很高,但是也只有適合的人群才能盡快取得效果,以下一起來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