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宅女適用美臀動作打造美麗翹臀

宅女適用美臀動作打造美麗翹臀

  如何減肥能擁有一個性感的豐滿臀部呢?推薦4個宅在家裡的簡單經典瘦臀動作:

  瘦臀動作第一步

  保持身體直立、雙腳並攏。然後將左腳向前邁,讓左腿呈九十度直角彎曲,右腿向後呈弓步。將身體盡量向左腿下壓,再換右腿。這樣雙腿交換做一刻鐘。

  可能有很多女性做完這個姿勢不免回想,不就是讀書時,體育課上都會做的熱身運動嘛。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運動,對你的臀部可是有豐滿的效果的。

  瘦臀動作第二步

  穿在床上或是地上平穩的地方,將雙腿抬高,繃直,用雙肘支撐身體,維持身體的平衡,可以嘗試抬起腰部。這樣保持十秒左右,深呼吸,恢復原狀。休息個幾秒鐘以後,再做一次。

  瘦臀動作第三步

  雙手支撐著地,膝蓋跪在地上。慢慢的抬起左腿,往上盡量的抬高,在堅持數秒以後,換右腿盡量往上抬,這樣可以鍛煉大腿根部的肌肉,豐臀的同時,還能消除大腿根部的脂肪。以左右腿為一次,這樣做48次即可。待動作熟練後,可逐漸加快動作幅度。

宅女適用美臀動作打造美麗翹臀

  簡單小動作塑造翹臀

  非常努力雕塑身材、維持體態凹凸的藝人李妍瑾,特別分享她天天必做的塑腰提臀小運動,讓大家都能花一點點時間,就能像她一樣,擁有傲人的身型。

  小提醒:平常在家洗碗、刷牙洗臉時,把握時間,做做健身運動,像臀部夾筆,或前後左右的擺動腰臀,都是每天必做哦!

  瘦臀動作第四步

  躺在床上,抬起雙腿,以蹬自行車的運動方法,來鍛煉臀部的肌肉。雖然這一招,主要是對整個腿部有健身效果,但是,間接的能緊致臀部的肌肉。健身時間以當自己的身體不能承受時停止。

  如何減肥能擁有一個豐滿臀部,經常堅持做上面的瘦臀動作,假以時日,就能擁有豐滿臀部,就可以發現你的臀部線條越來越清晰。

  

熱門文章
孩子過於“肥胖”不利身心健康 減肥勢在必行!

   兒童肥胖不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那麼你知道兒童進行減肥有哪些關鍵點呢?   現在不少學校對學生體

打造優雅臀部的三種整形術

臀部肥胖的女性一到夏天就會犯愁,看著那些風姿卓越的女孩身著無袖連衣裙,聽聞男人回眸時對她們贊許的言語,自己就會像童話裡的

好萊塢明星美臀方法解析

好萊塢女明星美臀秘訣是什麼你知道嗎?當你在觀看屏幕中那些三圍傲人、身材完美無缺的好萊塢女星時不必太過羨慕,

杏仁 健康營養美味不增磅

  權威營養學期刊《英國營養學雜志》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