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健身小常識別犯這些錯誤

跑步健身小常識別犯這些錯誤

  一、買錯鞋子每個人的腳都不同,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鞋子,你應要心業跑鞋店裡,在專業人士指導下選購適合你腳型的鞋子,不適合的鞋子往往會讓腿受傷。

  二、跑步太重太快跑步由許多的蹬踏地板重擊組成,因此必須用緩慢的節奏步伐起步,再逐漸發力,逐漸來提升。如一開始就太重太快往往會引發酸痛與傷病。

  三、做超過自身體能的鍛煉你是否覺得別人訓練計劃也適合自己,其實不然。你要正視自身的情況來鍛煉,如慢跑要周而復始,只有建立好基礎才能逐步增加鍛煉內容。

  四、過分注重跑步姿勢不慶擔心跑步時看起來如何,只要跑出去就行。有人強調要注意正確姿勢,如你強行改變自己的跑步姿勢,反而會使自己跑步姿勢變得不自然。

  五、成為手表的“奴隸”許多人往往很在意時間、距離及速度等因素,但健身專家表示,跑步時不要戴手表。讓跑步成為一種樂趣,如你不斷看手表,記憶享受,反而可能鍛煉過度,累垮身體。

  以上就是健身專家為你介紹的幾種跑步時最易犯的五種錯誤,希望對於跑步的健身者能起到一定的指導作用,讓更科學的鍛煉方法助於身強體壯。

 

熱門文章
瘦成一道閃電不是夢!只要堅持這5點

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也給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更重要的是,還易引發多種疾病。在全世界各個國家肥胖人數排名中,我國肥胖人口總數

各種臀部的不同手術方法介紹

每個人都想擁有俊俏的臀部,但由於每個人的臀形不同,因此選擇的手術方法也不相同,下面就來了解一下不同臀形的提臀方法:  一

中藥減肥配方 7天瘦身餐單狂甩10斤肉

周一:  枸杞消水腫減肥食譜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黃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黃花菜1盤、米飯1/2碗。  

教你如何正確認識減肥藥

也許正在減肥的你也通過減肥藥達到瘦身目的,那麼,你知道減肥藥有哪幾種類型嗎?專家在這裡向大家解說一下減肥藥的分類。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