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身房減肥秘訣 3招提高燃脂效率

健身房減肥秘訣 3招提高燃脂效率

運動是減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若是能在運動過程中掌握運動竅門,減肥效率會更高。那麼健身房應該怎樣減肥呢?加大運動強度和增強運動時間並不是明智的選擇,學會下面3個健身房減肥方法吧,能加快你的燃脂效果。

善用手柄助力

使用手柄去運動,去推動和回拉把手不只是讓你更容易訓練,而是能燃燒更多的卡路裡,同時提高你的心髒跳動速度。

·通過使用手柄,可以對肌肉施加更大的作用力,產生更大的熱能消耗。

·提醒你隨時注意自己的運動姿勢與步伐,只有達到標准的動作,你的運動才會更有效。

·將你的身體推進到極致狀態,也可以幫助肌肉線條變得更加優美。

利用平板墊鍛煉力量與平衡

在平板墊上的運動可以鍛煉你的上臂肌肉,幫助加快上半身燃脂速度,同時也能讓你的手臂更有力量。對女性來說,這種運動要比單純的使用啞鈴,效果更好。

·健身球、單腿站立、PLANK運動都可以針對改善你身體的穩定性,讓你的肌肉更緊實。

·以上運動不一定非要在健身房才能完成,如果你家中有足夠的地方,那麼每天在家堅持做半個小時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在平板墊上做不同的動作可以同時鍛煉到身體的各個部分,同時你也可以結合啞鈴來做力量訓練,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學會控制跑步機

很多人在跑步機上都會跑一會兒走一會兒,而實際上你應該做的是一直持續不斷的跑步,這樣才可以燃燒脂肪,同時對消減腹部脂肪也有很好的效果。

·記得傾斜你的踏板,這樣可以提高對大腿肌肉的鍛煉,也會比在平行踏板上燃燒更多的熱量。

·當你覺得累的時候,不要立馬停下來,而是應該盡可能在多跑5分鐘,此時會燃燒將盡50卡路裡的熱量。

·別去扶跑步機的扶手。

好文推薦: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有效的美體配方 美白瘦身大變樣 >>>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白領麗人如何避開發胖習慣

  一、讓自己挨餓 .hzh {display: none; }   中國有句俗話,“一席

收腹減肥氣功 快速甩掉游泳圈

肚子上的游泳圈讓人很煩惱,收腹運動能在很大程度上減掉腹部贅肉,將收腹動作和氣功結合起來,會帶來不一樣的減肥

瑜伽減肥又美容支招怎樣正確練習瑜伽

概 述 瑜伽算是現在比較熱門的一種健身運動,尤其很受女孩子的喜歡。因為這種運動不需要很累,但是又可

有控制食欲的減肥產品嗎 安全減肥產品有哪些

面對美食,不少人都有這樣的心理,先吃了再說減肥。最終,肥是沒有減成,反而越來越胖,不忍目睹。小編介紹一下,有控制食欲的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