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想減小肚子要練這些運動才最有效!

想減小肚子要練這些運動才最有效!

  1.平板式

  趴在瑜伽墊子上,雙手放到胸部兩側,腳尖著地,用力撐起身體。將力量均勻地散布在整個手掌上,收緊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體成為一條直線。將頭頂向前,感覺頸部由脊椎向前無限沿伸。眼睛自然向下直視。放松喉部及雙眼。

  2.單腿扭轉

  坐姿,右手抱住左腿坐於墊上,右腳往前伸直,左腳彎曲並靠於右膝內側,右手抱住左膝,左手支撐在臀部後方,視線往前看。

  身體向左扭轉上半身挺直往左後方扭轉,視線注視後方,確認兩邊坐骨力量平均坐於墊上,緩慢將左手朝向天空舉起,停留3~5個呼吸後,再換邊練習。

  3.犁式

  平直仰臥,腿並攏,手放於體側,掌心向下。吸氣,你的雙腳向前伸直,腳尖踩在頭頂的墊子上,雙手扶住腰部,膝蓋靠在額頭上。恢復時,膝部彎曲,感覺脊椎一節一節地展開卷曲的身體,到臀部再次貼回地面。

  4.眼鏡蛇式

  俯臥,雙手在肩部下方,雙腿並攏。吸氣,雙手臂慢慢伸直,並向上伸展上體,眼睛向上看,保持恥骨著地的姿態並向後伸展腳部。保持這個姿勢正常呼吸6~8次。吐氣,慢慢彎曲手臂,讓腰部、胸部、頸部依次回到地面,恢復俯臥的姿勢。

 

熱門文章
健身運動必戒的八個壞習慣

   一、道貌岸然。  一到假日,立馬便套上健身休閒裝,仿佛不往身上套上一套從裡到外賊新賊亮、一塵不染的健身休

快速提臀瘦腿

為什麼美臀=美腿?  隨著臀部不斷往下垂,臀部旁邊的肌肉也會慢慢地往外擠,而且這部分的肉會不停地往下墜。臀部下垂的話,無

腹部刮痧減肥手法圖片最佳減肥方法

概 述 現在減肥方式各色各樣,很多人不僅用按摩來減肥,還有的很多人,也會用刮痧來減肥,讓我的婆婆就

警惕:十四個“致命理由”讓你必須減肥

1、婦科病  美國一位博士說:“特別肥胖的女性,身體內會分泌過量的雌激素,雌激素太多黃體素太少時,她可能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