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夏季正確運動的健身小常識

夏季正確運動的健身小常識

  時間:進行戶外運動,時間不宜選擇在中午,最好是在清晨或黃昏。

  飲料:夏季鍛煉人體水分蒸發較多,飲水對健身者來說尤為重要。假如到室外健身,最好自己帶些溫的白開水。

  穿著:夏季運動的服裝棉織品最好,款式愈寬松,散熱性能就愈好,顏色越淺越不輕易吸熱。運動者也要切忌穿著被汗浸濕的衣物繼續運動,時間一長,極易引起皮膚。

  地點:河湖水邊、公園庭院等空氣新鮮的地方都是不錯的運動環境。選擇室內健身的人,鍛煉時一定要闊別空調,鍛煉結束後也不要貪圖一時涼快直接吹空調,更不要站在空調前直接吹頭。

  運動量:夏季運動時間不宜長,應保持在平日運動量的1/2-1/3。運動要從低運動量、短時間開始,讓身體慢慢適應炎熱的天氣,一次鍛煉時間以20至30分鐘為宜。假如一次鍛煉時間較長,可在中間安排一至兩次休息。

熱門文章
日常生活怎樣瘦臂?這幾招擊退拜拜肉

夏日怎麼能讓粗壯的手臂影響你的青春美麗呢,所以瘦臂勢在必行,那麼,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贅肉?想要健康瘦手臂,我們就要利用起平

“超慢跑”是要多慢呢?

戶外運動一直備受推崇,其中跑步可謂是最普及的項目了。減肥、健身、養生,似乎有各種需求的人,都能夠通過跑步達成所願。最近,

堅持睡前運動 月減腰圍6cm

瘦腰運動:  一、首先是仰臥抬腿:30個一組,做4組。  二、做這個收屁屁的動作,兩腿要分開,兩手平放在身體兩邊,把腰抬

找准瘦腿方法 有效消滅大腿贅肉

瘦腿方法總則  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煉強度,以後鍛煉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周平均增加的鍛煉時間不應超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