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詳解仰臥起坐運動減肥法

詳解仰臥起坐運動減肥法

  我們在平時的運動中,仰臥起坐是不可缺少的,活動簡單,道具方便,效果顯著,該運動也就成為了大多數人的運動減肥方法。因為該運動的主要作用是增強腹部肌肉的力量。在做仰臥起坐時既可增長腹部肌肉的彈性,同時還可以達到改進體態的效果,特別是對於“啤酒肚”的朋友來說尤其有效。

  可是,你真的了解了仰臥起坐的正確的運動姿勢嗎?該運動的正確做法如下: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把腳部平放在地上。注意:在平地上運動時,切勿把腳部牢固(比方由搭檔用手按著腳踝),否則大腿和髋部的屈肌便會參加運動,失去了減肥的效果。根據本身腹肌的力量而決定雙手擺設的位置,因為雙手越是靠近頭部,舉行仰臥起坐時便會越感費力,但效果較好。

詳解仰臥起坐運動減肥法

  對於初學者來說可以把手靠於身體兩側,當體能改進後,可以把手交錯貼於胸前,最後就可以把手交錯放於頭背面。當腹肌把身段向上拉起時,應該呼氣。當身體升起離地10至20厘米後,應收緊腹部肌肉並稍作停頓,然後漸漸把身段降落回原位,依次循環。據實驗分析,仰臥起坐的最佳效果是年歲在30歲以下的,應為45~50個/分鐘。30歲最好做到40~45個/分鐘。40歲應做到35個左右/分鐘。50歲應開心到達25~30個/分鐘。女性在做該運動時,可恰當運動量。

  上述的內容主要就是仰臥起坐健康減肥運動的一些內容。通過上述介紹,我相信大家對於仰臥起坐有了一定的認識、了解,您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有選擇的進行嘗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腹式呼吸 縮腹走路減肥法擺脫小肚腩

    縮腹走路減肥法快速減小肚腩   還原平坦性感小腹小腹凸出

甩掉“啤酒肚”要遵循這幾大原則!保證你甩的開心!

   腹部贅肉太多就容易形成啤酒肚,這對於女性來說可是致命的一擊,不僅真個人看起來略顯邋遢也不健康,下面一起來

推薦:女性高效腰腹部吸脂減肥健身操

這是為女性學員編制的一套腰腹減肥健身操,這套操不僅簡明易學,能獨自在家裡練習,而且效果明顯,為許多腰粗的女

9大健康問題用5個排毒法解決

   .hzh {display: none; }   一、九大問題告訴你 你的身體充滿了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