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專家稱運動減肥是有效果

專家稱運動減肥是有效果

  我們發現有很多女生在堅持運動後,不僅沒有起到理想的減肥效果,反而增加了腿部肌肉,讓減肥變得更困難。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尋求一種更健康科學的減肥運動呢?

  在這裡我推薦一種比較科學健康的減肥運動,那就是原地跑步。下面我具體說一下這種減肥運動。

  1。熱身5分鐘。在進行任何運動之前,一定要進行熱身運動,這樣會使運動的效果更好。可以借用音樂或者電視,先原地走一分鐘然後在慢慢隨著音樂動起來。切記在跑步的時候不要用嘴呼吸,盡量用鼻子,這樣可以保護氣管。慢慢的提高擺臂的頻率,使腳的頻率也慢慢加快成為快走。這時的手開始在胸前擺動,手要放松,不要握拳,手心向下,擺動的方向與身體垂直。堅持4分鐘熱身階段就結束了。這時已經到了跑步的狀態,可以開始跑步了。

  2。慢跑5分鐘。熱身運動後開始進入慢跑階段,雙手自然在身體兩側擺動。跟著電視或者音樂有節奏的擺動。一定要放松身體,這樣慢跑是很舒適的。還有要將注意力集中在電視或者音樂上,這樣就會發現原來並不累。

專家稱運動減肥是有效果

  3。勻速跑步60分鐘。在慢跑時,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講精力用在跑步上,這樣你會發現原本認為很困難的60分鐘的運動其實很簡單的就可以完成。使你的運動成為一種享受。當然除了要堅持運動外,還要結合飲食,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健康減肥的效果。

  原地跑步是一種簡單的科學的健康減肥運動,我們在進行這項運動時,一定要摒棄之前對於跑步的錯誤思想,將跑步演化成一種興趣,使減肥事半功倍。希望各位想要減肥的朋友們能通過這篇文章找到合適自己的減肥妙招。

熱門文章
玉女楊钰瑩教你怎樣保持好身材

楊钰瑩曾經是很多少男心中的女神,如今已過40的她,肌膚白皙不見一絲皺紋,玉女形象如當初,讓很多女性朋友嫉妒

減肥MM不可錯過的健身房運動

面對健身房中林林總總的減肥“套餐”,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可真不容易。本次我們將針對女孩們不同的

高溫瑜珈的減肥功效怎麼樣

對於有較多的空閒時間的人來說,想要快速減肥並不是一件難事,重點就在於能不能利用好自己的業余時間,做一些適合

甩脂機的減肥效果

甩脂機的減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