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3個芭蕾減肥姿勢 雕塑優雅曲線

3個芭蕾減肥姿勢 雕塑優雅曲線

  預備姿勢︰

  站立,脖子和肩膀盡可能放松,雙腳成第一位置(腳跟並攏,腳趾外開),或者成第六位置也行(雙腳平行),膝蓋微彎。記住,身體站挺,但別硬邦邦。手掌保持優雅放松,讓它們很自然地隨著手臂的運行來移動。

  注意:初學者,每個動作之間做個立姿的伸展來放松上半身,另外,只要做三個八拍,不用做到四個八拍。

  天鵝手高舉式

  (1)雙手舉高,抬到肩膀,成第二位置。掌心朝下。雙手再提高,超過肩膀,手肘提起,頸部拉長。雙手舉成V字型,掌心繼續朝下。

  (2)雙手提高時,感覺肌肉從指尖延伸出去,然後放下手肘,把手帶回第二位置。

  (3)雙手成第二位置,撐高,手肘和前臂提起,脖子繼續拉長,核心肌群用力。做四個八拍。

3個芭蕾減肥姿勢 雕塑優雅曲線

  正統版的天鵝手

  (1)收腹,擴胸。

  (2)脖子拉長,雙手往兩側延伸,成芭蕾手部的第二位置。

  (3)手肘彎曲,放低,但胸部別跟著垮下──胸部和上半身挺起。

  (4)放下雙手,然後抬肘,從手肘的部位抬起手臂,將手舉到肩膀位置。一開始可以慢慢做,熟練之後就加快速度。

  (5)雙手再次放下、抬起,核心肌群和胸部要撐挺。想像你在水裡移動──好好享受吧。做四個八拍。

  天鵝手的高舉擺動

  (1)手提高,成天鵝手的高舉式,手肘略彎,上下震動,身體曲線往上拉提,從肩膀到指尖,一路延展出去!

  (2)胸口擴開,脖子拉長,腹部收緊。

  (3)手肘微彎,然後伸直,延展整個手臂。做四個八拍。

  這些動作不止是運動到你的手臂,也能延展核心肌群,改善姿勢!所以,做這系列的動作時脖子要拉長,腹部要收緊。胸口往上提,雙手下推,想像自己擺出最優雅美麗的姿勢,讓這些動作來改變你的體態。

  夏季減肥動作介紹?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減肥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想要減肥的朋友們趕快制定一個合適自己的減肥計劃吧。想要減肥,趕快行動起來。

  

熱門文章
玉米減肥食譜:玉米海帶龍骨湯

夏季到了,玉米大量的上市,玉米可是你減肥最好的選擇之一,看似普通的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和多種礦物營養,這

普洱茶減肥食譜 輕松瘦10斤

肥胖危害著身體健康,夏季我們應該怎麼減肥呢?試試喝茶減肥法吧。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7款普洱茶防便秘減肥食譜,就可以幫你治療

9個瘦腰的最快方法 瘦腹減肚子

1、學會緩解壓力  你知道嗎,壓力過大會導致你的腹部膨脹哦!因為壓力會增加可的松分泌,這是一種壓力激素,能夠引導脂肪向身

夏日減肥菜:涼拌綠豆芽

.hzh {display: none; }   夏天來臨,是時候來個夏日減肥啦!教你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