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有利於減肥的舞蹈才是好舞蹈

有利於減肥的舞蹈才是好舞蹈

  很多女性都喜歡跳舞,舞蹈不僅給我們愉悅的心情,而且還能減肥瘦身。學習減肥舞蹈,讓你在娛樂的同時一樣可以減肥哦。

  減肥舞蹈一:瑜伽

  瑜伽起源於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被人們稱為“世界的瑰寶”。古印度瑜伽修行者在大自然中修煉身心時,無意中發現各種動物與植物天生具有治療、放松、睡眠、或保持清醒的方法,患病時能不經任何治療而自然痊愈。於是古印度瑜伽修行者根據動物的姿勢觀察、模仿並親自體驗,創立出一系列有益身心的鍛煉系統,也就是體位法。這些姿勢歷經了五千多年的錘煉,瑜伽教給人們的治愈法,讓世世代代的人從中獲益。近代人研究瑜伽,取得其中精妙,用於減肥,頗為有效。

  減肥舞蹈二:健身操

  健身操不僅能幫助塑造身型,而且還有非常好的減肥效果哦。減肥舞蹈因為其快速的減肥效果受到女性的喜愛,現代舞蹈的流行,讓減肥舞蹈逐漸成形。由於舞蹈的多樣性,直接造成減肥舞蹈也樣式多變,有多個舞蹈發展而成:比如健身街舞操,瑜伽,瘦身鋼管舞等等,這些減肥舞蹈對於減肥有著非常好的幫助哦。

  減肥舞蹈三:拉丁舞

  拉丁舞是以運動肩部、腹部、腰部、臀部為主的一種舞蹈藝術。參加運動的包括腹直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豎脊肌、背闊肌等上百塊肌肉。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許多科研人員對體育舞蹈的生理和心理作用做過研究,平均每跳一曲拉丁舞,腰部的扭轉有160—180次,女子的最高心率可達197次/分鐘,男子的最高心率可達210次/分鐘。大約能量代謝為8.5以上,相當於運動員完成一個800米的熱能消耗量,大於網球和羽毛球的熱能消耗。減脂效果可想而知!

  減肥舞蹈四:鋼管舞

  鋼管舞,英文叫法poledance,是指利用鋼管為道具,進行攀爬、旋轉、倒立等動作來完成有序舞蹈動作的道具性舞蹈。鋼管舞是一種全身得到鍛煉的運動,但最主要的是腹肌、臀部和手臂肌肉的鍛煉。比如在你圍著鋼管回旋身體時,必須收緊腹部肌肉才能完成各種動作。只要一放松,身體馬上就會往下掉。鋼管舞也會鍛練到臀部肌肉,爬管子時就像孩童時的游戲,臀部內側也會慢慢地變得更緊實渾圓。鋼管舞靠手臂的肌肉完成動作,更是打破所有“塑身”的紀錄,好像得集合全身的力氣。鋼管舞每小時燃燒500卡路裡,一個半小時的鋼管舞課程相當於你慢跑10公裡,正常練習鋼管舞20天可以瘦掉5公斤,練習鋼管舞非常有利於減肥。

  以上四種減肥舞蹈,每天邊聽音樂邊跳舞就能讓你輕松減肥,這麼好的減肥方法相信很多MM都會非常喜歡的哦。

熱門文章
下颌角吸脂手術的術後護理事項

下颌角吸脂術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那麼下颌角吸脂後要注意哪些方面?  1、在下颌角吸脂術後二天之內禁食,2天後才可以開始進流

適合肥胖症患者的運動

  一般來說,輕度和中度肥胖症患者只要自身有減肥要求,堅持進行運動並不困難。可對於重度肥胖症

超簡易小動作 讓你輕輕松松享瘦

減肥一直是女士們永不停歇的話題,很多MM都在為減肥而煩惱,不知怎麼運動才能瘦下來。其實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裡

尋找快速減肥法

尋找快速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