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日式運動讓你夏日清涼瘦身

日式運動讓你夏日清涼瘦身

  1、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膝蓋繃直,微微外八站立,腰腹臀肌肉收緊,腰背挺直,兩肩放松,兩臂屈肘,下臂往前收攏,左右掌心前後疊放,手指彎曲互扣,手臂與肩同高,手肘分別向左右拉動5秒。

  2、手指互扣左右拉動5秒後手指松開,下臂隨即打開往左右側平舉起,胸廓也外擴,掌心向前,重復數次。

  Point:在做收臂動作時,切勿放松手臂將其放下,令胸廓內收,背部弓起來,同時手指僅用第二關節以上的部位扣緊。

  3、雙腿同樣地分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膝蓋繃直,雙臂自然垂下,手掌緊著大腿兩側,全身成一條直線,上身微微往前傾,但保持全身站直的姿勢。

日式運動讓你夏日清涼瘦身

  4、保持骨盆前傾的姿勢,雙腿與地面形成的角度小於90度,骨盆以上的腰部往後仰起,令上身再次垂直地面,注意不要後凸起臀部,但骨盆依然前傾。

  5、保持上下身成角度的姿勢下,重心落於兩腳上,氣聚丹田,雙臂屈肘打開,雙手扶在左右兩側的臀部上,保持姿勢10秒。

  6、然後收回骨盆,再次站直,兩臂自然垂下,再微微向外屈膝,臀部下沉,腳跟離地用腳趾撐地蹲下,注意臀部不要完全落於腿足上,上身保持挺直,兩手手背自然放於雙膝上,以這個動作保持10秒。

  Point:從站立的姿勢慢慢蹲下的過程中,始終保持腰背挺直,僅僅是臀部一步一步下沉,雙膝彎曲至大腿與地面平衡的幅度即可,背部切勿向前俯屈,重心也不要前傾。

  輔助工具:市面上有不少骨盆操的輔助工具,例如圖上的骨盆帶,在做運動時捆在骨盆周圍,能有效進一步收緊肌肉,同時好好固定骨盆的位置,綁著來做骨盆操效果會加倍哦!

  夏日怎樣能夠運動瘦身?以上介紹的減肥動作相信對大家還是比較有幫助的哦,在生活中如果你想做些減肥動作瘦身的話,上面的這種減肥操就還不錯哦,既簡單又不會讓你覺得很吃力,但是一定要堅持哦。

  

熱門文章
提醒健身者得5個重點建議

剛開始運動的你,要記得:  健身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太多人把瘦身、健身當成是在捏泥土。大腿粗,怎樣把腿先瘦下來?有蝴蝶袖

減肥藥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吃的!

相比來說,西藥的危害更大.減肥要也是利用化學成為制作的,所以它的危害同樣巨大.  減肥藥的主要功效是使身體器管異常工作來

秋季有益減肥的幾種食物

對於許多想要的減肥的人來說,從控制飲食選擇飲食種類的方法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是最常見的。那麼在秋季什麼樣的食物能幫助我們有效

跳繩真的能減掉身上的贅肉

跳繩真的能減掉身上的贅肉?對於這種比較費力的減肥方法很多人也嘗試過,可是有的人去對此並沒有產生太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