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脾胃虛胖不愁 找對穴位輕松瘦

脾胃虛胖不愁 找對穴位輕松瘦

  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冬天是一個很讓人痛苦的時節,此時很多女性朋友經常會變得手冷腳冷,這種體質在中醫裡被命名為痰濕,因為脾的消化功能不佳,不能及時把垃圾毒素排出體外而產生的。脾胃虛弱的人,會導致體內的新陳代謝降低,這樣一來,人就很容易發胖,痰濕體質的女性朋友在冬季究竟應該怎麼減肥才有效果呢?看看小編給你推薦的針對脾胃虛胖的按摩減肥方法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改掉不良的行為習慣

  生活無規律、好吃懶做、不活動、暴飲暴食、自暴自棄、沒有自信等壞習慣一定要改掉。只有養成良好的習慣,規律的作息,才能保證體內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而這也是治療脾虛虛胖的首要問題。

  2.吃酸助脾髒排毒

  烏梅、醋,這是用來化解食物中毒素的最佳食品,平時適量吃一些,可以增強腸胃的消化功能,使食物中的毒素在最短時間內排出體外。不僅如此,酸味食物還有健脾的功效,可以起到“抗毒食品”的功效。

  3.規律的飲食習慣

  良好的飲食習慣對於脾胃虛弱的人至關重要,一日3餐要早晨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這樣有利於人體的消耗,不至於堆積脂肪導致肥胖。平時不吃煎炸食品,不吃甜食,多吃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食物,晚上睡覺前的3小時內最好不再進食。

脾胃虛胖不愁 找對穴位輕松瘦

  4.按壓脾髒排毒要穴

  位於內踝前下方凹陷中的商丘穴,經常按摩可以幫助脾髒排出毒素,用手指按揉該穴位,保持酸重感即可,每次3分鐘左右,兩腳交替做。

  5.飯後堅持走一走

  運動可以幫助脾胃消化,加快體內毒素的排出,不過需要長期堅持,效果才會更好。餐後是脾髒最容易產生毒素的時刻,如果食物不能及時消化或吸收,毒素就會積累很多。飯後走一走,可以健脾養胃,幫助排毒。

  如果你冬天手冷腳冷,或者本身便是脾胃虛胖的類型,要想成功減肥,首先要做的便是調理脾胃,幫助脾胃排毒,加快新陳代謝,只有這樣才能成功瘦身,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中醫減肥中的按摩減肥方法吧,每天輕松按一按,加上健康的生活習慣,你的減肥會更有效果,你的身體也會更健康更。

  

熱門文章
轉氨酶高怎麼辦

概 述 我們知道生活中由於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都會讓我們的身體出現很多的問題,這些都是

甩掉扁平臀 瞬間變身馬達臀

一邊處理日常事務,一邊輕輕松松地收緊臀部肌肉  試想想,本來纖瘦的身段,如果配上了一個大號的臀部,對整體形象的破壞,不言

產後瘦身操 輕松促進瘦腹效果

很多產婦由於在坐月子期間不斷的進補著各種高熱量的食物,結果導致腰部堆積了許多惱人的脂肪。那麼,產後瘦身如何快速減掉腰部贅

4類舞蹈有利於你夏日減肥瘦身

 減肥舞蹈因為其快速的減肥效果受到女性的喜愛,但是如今有很多對女性身體有害的減肥產品也充斥著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