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通過這樣的方法便可以走出好身材

通過這樣的方法便可以走出好身材

  走路也不是隨便怎麼走都會瘦得,下面來看看怎麼走才能瘦!

  走路減肥妙方

  作用:大家肯定都知道快步走可以幫助消耗體內的脂肪,但是你知道嗎,如果堅持天天快步走,還可以在一個月內使你的臀部更加堅挺飽滿,並可幫助修正身型。

  效果:每天堅持下班或上班的路上快步走。可以消耗體脂同時提升臀部,使臀部變得更加堅挺有彈性。因為在你快步直走的時候,帶動並加強了臀部肌肉的運動,堅持天天走,可以使臀部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明顯提升,達到完美修身的效果,還有助減肥。

  實際操作:每天幾次都可以,每次堅持10分鐘以上,快步的直線走,兩腿盡量並攏,這樣就可以在短期內達到提臀瘦身的效果了。

通過這樣的方法便可以走出好身材

  運動搭檔:檸檬切片水

  由於是不間斷的小運動量,所以要及時補充大量的水分。而檸檬切片水中富含大量維他命C,給肌膚補水的同時還補充了營養成分。

  虛擬情人減肥秘訣

  何潔出道後,一直因“大象腿”、“水桶腰”受到不少“毒舌”攻擊。何潔表示,面對這些惡評,自己不可能不在乎,並由此開始了減肥。不過,她表示自己沒有食用減肥藥或進行抽脂手術。“我很努力地節食,買了跑步機天天在家運動,而且我有減肥秘招!”

  至於是什麼,何潔眨眨大眼睛,神秘地說:“在心裡默默暗戀一個人,為了他你真的可以持之以恆地減肥,想讓他看到最美麗的自己啊!”不過,對於自己的暗戀對象,她堅定表示是“虛擬情人”。

  溫馨提醒:不要因為不花錢就沒有壓力沒有約束,減肥需要克服的最大問題也同樣是自己,克服了自己的懶惰心理,僥幸心理,就能一步步接近成功。減肥成功就在前方等你,努力吧,親們~~!

  

熱門文章
換季排毒食譜 瘦身又美膚

隨著春節假期的結束,春天也即將來臨,每到換季時節,很多女性會因為排毒不暢而造成身體的肥胖,所以想要保持身材,換季期間的排

小編推薦五種有效的減肥茶

於是,人們為了能夠成功減肥,不但開始控制飲食,加強運動,而且還開始飲用減肥茶。  減肥茶的由來是利用中醫藥材中的各種降脂

5個好習慣讓你速成“小腰精”

腰部的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脂肪堆積最嚴重的部位,那麼如何才能夠消除腹部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

男士減肥別亂來 你的瘦身計劃科學嗎?

在這個女人看臉,男人看身材的時代,男人就算你沒有腹肌八塊,至少也別“身懷六甲”。一提到減肥,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