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個最有效的快速減肥法

三個最有效的快速減肥法

  一清淡飲食能甩肉

  緊急情況下,請你一定推掉所有的聚餐,每天盡量減少吃澱粉類食品,實在是非常緊急情況下,還可以試試辟谷法,暫時戒掉一切澱粉,就算要吃也只吃少量五谷雜糧。

  一定要戒掉零食,無論再怎麼口饞,都要忍住。萬一沒能忍住,也只吃吃堅果類零食,不然怎麼節食都不會有結果。

  喝大量的水,早起和飯前一小時都一定讓自己喝下一杯以上的水。除此以外,千萬不能碰其它的飲料,尤其是含糖分的飲料。

三個最有效的快速減肥法

  二做些簡單的減肥操

  小編介紹一個緊急情況下能急速瘦身的健身操:飛魚健身運動

  趴在床上,雙臂後伸,手肘盡量不要彎曲。雙腳往上盡量抬高,繃緊臀部,,呈飛翔的狀態,保持10秒後放手,重復動作5次。這個動作動用到全身的肌肉,而且能雕刻曲線,是簡單又有效的減肥操哦。

  三使用一些減肥產品

  在緊急情況下,一些強效的減肥產品能起到不錯的效果。一些含有咖啡因的產品對於去除脂肪和橘皮組織有很好的作用。含有銀杏和七葉樹的產品能夠加快新陳代謝,也能讓肌膚更加細膩。而含有辣椒素、天竺葵、薰衣草等提取物的瘦身產品則可以幫助水腫MM去除水腫,達到排水消腫的瘦身效果。

  看過這三個最有效的快速減肥法之後,您還在為減肥一直沒有效果而發愁嗎?其實減肥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復雜,只要堅持下去,很快就能取得成效!

  

熱門文章
冬季瘦身節食減肥是誤區

和很多通過節食來減肥的女性不同,她說自己不像年輕女孩子願意挨餓、也餓得起,尤其是冬季,更加無法接受“饑餓減肥

吃不胖的6種食物 女神是這樣減肥的

對於吃貨來說,減肥瘦身是一件非常費勁的事。很多人想擁有性感的S身材,卻始終管不住自己的嘴,更懶得運動健身。

普拉提瘦臉操 教你打造V字臉

肌膚變薄了,皺紋和松弛也變得明顯,臉瘦的人比較容易出現這些老化狀況。  瘦臉易出現的老化情況:細紋、缺水、臉頰凹陷。  

明星是如何瘦臉的

大家看到明星的瑩瑩小臉都會很羨慕,那麼到底明星是如何瘦臉的呢?其中有什麼訣竅嗎?相信對於很多大臉的美眉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