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一周讓你練就纖臂的啞鈴操絕對有效

一周讓你練就纖臂的啞鈴操絕對有效

美臂與美腿同樣重要,既然修長的手臂和結實的肩膀能令你看上去更瘦更性感,把手臂與肩膀上的贅肉“砍掉”和“收緊”,就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修身”效果。短短一周時間,就能擁有纖美手臂,這樣的誘惑足夠大吧?

這裡為你介紹最為有效的啞鈴美臂“課程”,只要認真執行,你就會對自己的手臂更滿意!

動作一:

雙手各持一個啞鈴,雙臂自然下垂放在身體前方,手掌心相對,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膝微微向前彎曲,收腹。

動作二:

雙臂向兩側水平展開,直到啞鈴高度與肩膀同高,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收回手臂,恢復動作一姿勢。

二頭肌舒展

動作一:

坐在一張方凳上,背部挺直,雙腳並攏平放在地面上,雙手各持一個啞鈴在身體兩側,手掌心相對,雙肩放松。

動作二:

雙肘彎曲,啞鈴舉到肩膀前側,手掌心翻轉面對胸部,上臂夾緊在身體兩側不動,保持3秒鐘,恢復為動作一姿勢。

熱門文章
神奇紫菜湯清腸又減肥

  在喧鬧的都市裡,很多人來去沖沖。也沒又太多的時候去刻意注意飲食。現在給大家介紹既廉價又不

如何瘦腿??

如何瘦腿?? 女

瘦臉大攻略 惱人雙下巴拜拜

雙下巴不一定是胖的人才有,有些人雖瘦,但是還是有雙下巴,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平常一些不好的習慣造成的,想要告別雙下巴先

辦公室減肥操塑苗條身材

今天為大家分享辦公室減肥坐姿法,這款動作有助伸展整個下半身,從小腿到大腿、臀部,特別針對較難運動到的大腿外側,藉由下彎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