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清晨減肥最有效的減肥操 充滿活力一整天

清晨減肥最有效的減肥操 充滿活力一整天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你們是不是早發現自己的身材悲劇又無暇改變呢?從現在起就培養好的減肥習慣吧!試試清晨減肥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舒展舒展,活絡活絡,做簡單的動作輕松恢復苗條重拾自信。

  運動時間大概要15到20分鐘,小道具准備好,一本書,浴巾與毛巾。

  一、睜開眼,翻翻身

  隨著鬧鈴響起,我們來將身子暖和暖和,將呼吸調整調整。這個動作對於緩解肩膀壓力很有效,給胸部呼吸的空間。

  如果是還不清醒的姐妹,不妨能瞇著眼,側身躺著,從後面將兩手臂伸出,手掌攤開,再把一邊卷往另一邊,同時屈膝。頭和膝蓋反向。盡最大能力往床邊將雙肩張開。

  呀!叫一聲。來個180度大掃蕩,擊掌;同時讓頭跟隨手臂一塊轉,接著緩緩反向移動。重復10次,接著換另一邊。

  二、抬起肩,收收腹

  一個伸展能讓腦神經得到喚醒,還迷糊的美眉知道天亮了不?讓我們再溫暖一會,將心率調節好。

  枕頭拿開,並仰臥著。膝蓋彎曲,雙腳在床上平放。手掌靠近臀部,將床墊按住。腹部收緊,抬高兩肩胛骨。保持完整的一個呼吸,接著放下。重復10到15次。(假如你的床墊太軟,也能爬下床,在地板上進行)

  三、起床前,踢踢腿

  溫柔地進行一下仰臥起坐,該准備起床噜~上半身溫暖了,下半身也不能忽視!接著,下肢和心髒間血液的循環就要加強一下了。

  面朝天花板,整個身體在席夢思上面慵懶地攤著,往兩側將手臂伸出,手掌往下,並將膝蓋彎曲。接著雙腳再往上一蹬,舒服吧?腳趾也分開運動一下。

  保持著直膝幾秒鐘,緩緩落下,大腿內側緊緊壓到一塊。暫停一會。再屈膝靠近胸部。緩緩重復10次。

  四、起身,扭扭身子

  不需要站起來也一樣能鍛煉全身,讓心跳恢復平靜。

  在床邊坐著,空手將拳頭握緊,彎曲手肘,接著,背部保持挺直,左膝提高,同時右手肘拉扭到左膝。再將手臂抬起,同時左腳尖拍打地板。左側重復10次,接著換另一邊。

清晨減肥最有效的減肥操 充滿活力一整天

  五、下床,半蹲疊衣

  起床,半蹲著疊衣服,能讓身體平衡感得到鍛煉,讓腿筋和臀肌得到加強,消滅大腿多余的脂肪。

  站立雙腳,和臀部一樣寬,腳尖往前。先進行一下擴胸運動,雙手將換下的睡衣還有當天要穿的衣服拿起。腳跟踮起,蹲下來,就如坐在椅子上那般。(膝蓋的位置別超出腳尖。)這個姿勢保持好,接著慢慢穿好上衣。放松腳跟返回地位,接著重復,直到你將衣服穿好,並將放到床上的衣服疊好。

  六、手夾書本,劃弧

  拿著書本自上而下大幅度弧形擺動,能瘦手臂,減大腿,練出小蠻腰!但是,如果你腰背酸痛,那就別這樣大幅度運動。

  A.分開雙腿,輕微彎曲膝蓋,手掌之間將一本字典大小的書按住。手臂伸直並擺動,把書移動到左腳踝。

  B.腰桿挺起,進行掃動的動作,把書移往右上角(如高爾夫球揮桿那樣),同時腳跟旋轉,左腳腳趾往內。緩緩捻回,到站立姿勢。重復10次,接著換另一邊。

  七、垂直背拉毛巾

  洗刷之前,三角肌,三頭肌和胸部伸展一下,能讓肩部靈活性得到改善。輕輕松松將麒麟臂消滅!

  右手將1條毛巾的一端抓住,手臂抬高,肘部彎曲往頭後面甩去。另一只手臂彎曲把毛巾扣下來。輕輕地拉往相反的方向。深呼吸5次。換手重復。  

  八、水平背拉浴巾

  洗刷前,再用浴巾進行一會水平背拉動作,這能讓手臂肌肉得到鍛煉,讓背部與肩部靈活性加強,瘦手臂又美背!

  保持站立姿勢,兩手將浴巾拉住繃緊,拉伸手臂到浴巾的兩端。背部與肩膀上的肌肉收縮,毛巾拉下,墊到腦後,將它的水平位置降低,和脖子平行。返回到開始姿勢,重復10次。

  將這套清晨減肥操完成,可以有效釋放激素,讓你覺得四肢輕松,心情舒暢。晨運後可以保持身體溫暖舒適,活力一整天!

  

熱門文章
按時段喝咖啡輕松減去3公斤

減肥咖啡是經過特殊烘焙處理的,其中含有天然的咖啡鹼成分能有效的分解體內脂肪,將脂肪釋放在血液中,飲用咖啡30&mdash

芭蕾舞踮腳動作 高效瘦腿瘦腰瘦肚子

芭蕾舞動作不僅給人以視覺上的享受,有些舞蹈動作還是減肥動作,能夠有效瘦腿瘦腰瘦肚子,尤其是其踮腳的動作,既

30分鐘腹部操神奇超速抹平小腹

  當腹圍在90~100厘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

減肥健身的你有哪些該吃與不該吃?

1夜間能不能吃碳水化合物  現在有一種說法,就是如果你想減脂,那晚飯過後不要吃碳水,甚至有些人晚飯都不吃碳水了,今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