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6種室內減肥運動,冬天宅家照樣瘦

6種室內減肥運動,冬天宅家照樣瘦

  運動是公認的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就快立冬了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都不願意戶外鍛煉,那有什麼好辦法嗎?小編今天就教大家幾種室內減肥運動,冬天宅家照樣瘦!

  1、做家務

  別再抱怨家人不幫忙准備三餐了,做家務是一個比較好的瘦身運動,經常挽起袖子來做做家務,可以更多的消耗卡路裡。盡管做家務是一項很瑣碎的事情,但是積小成多,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達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2、爬樓梯

  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出門坐車,上樓乘電梯,運動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夠多利用爬樓梯來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冠心病的發生,還特別有利於減肥瘦身。

  爬30分鐘的樓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熱量,比靜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當於慢跑800-1500米。

  3、伸展運動

  床上的伸展運動可幫助睡覺的同時也能瘦身,睡前輕輕地活動身體,可加強交感神經,在睡覺時有抑制吸收脂肪的作用。注意站立時的姿勢,彎曲肘部置於頭後方,兩手夾住枕頭,手腕盡量彎曲伸展做20次。將膝蓋呈90度彎曲,在膝蓋間夾住枕頭,可使腹部緊縮並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來位置再抬起做20次。將枕頭壓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腳舉起約90厘米,交換來回做90次。

6種室內減肥運動,冬天宅家照樣瘦

  4、跳繩

  跳繩需要的地方比較小范圍,所以你可以在家中客廳進行跳繩運動。外國著名教練薩曼塔建議每天跳繩15分鐘,它可以促使你全身肌肉進行鍛煉,消耗400卡路裡的熱量,同時因為你要揮動你的繩子,所以可以更有效地瘦手臂。

  5、舉啞鈴

  買個適量重量的啞鈴回家。下雨天窩在家,啞鈴可以起到瘦手臂的效果,要注意的是,在啞鈴的選擇上,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重量,太輕沒有作用,太重不但不能減肥還會長肌肉。選擇那種曲臂舉起,能感到用力,但不費力的最為適宜。

  6、種植花木

  在家中種植一些花草,用來美化環境、賞心悅目。而20分鐘的園藝工作,就能燃燒100卡熱量,一舉兩得的好差事。

  

熱門文章
減肥佳品 豆腐這樣搭配瘦腹效果更好

  豆腐的營養價值 .hzh {display: none; }   推薦理由:  豆腐是

孕婦減肥 孕婦控制體重有妙招

孕婦體重超標怎麼辦  據了解,孕婦在妊娠初期肥胖,可導致高血壓病等多種合並症,且可能會導致難產或流產。因此,孕婦應該盡量

牛奶清腸法 不再做“小腹婆”

  要想排毒,不光要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還有更輕松的小妙招哦!不少人的肥胖其實都是體內毒素堆積

不當針灸減肥可能存在哪些副作用

針灸不當可能損傷內髒  據調查,目前許多生活美容院都存在著針灸減肥的項目,她們往往打著“快速減肥&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