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30分鐘腹部操神奇超速抹平小腹

30分鐘腹部操神奇超速抹平小腹

  當腹圍在90~100厘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余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 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扎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減肥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盡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據說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周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熱門文章
7個簡易瘦臀秘招 打造性感電臀

想擁有完美的身體曲線,緊致的翹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性感的女人都有著令人艷羨的翹臀。編輯為你帶來一套瘦臀美腿的瑜伽教程,

5場合巧瘦身 滿足口腹之欲

  場合一:OFFECE .hzh {display: none; }   糟糕行動:吃快餐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8大消脂水果介紹給你!別再無知了~

1、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排出身體毒素。而且蘋果當中的鉀質能有效降低熱量吸收,還可防止腿

為何不提倡藥物減肥

養生專家於硯表示,女性減肥雖然有很多好處,但不提倡女性采用藥物減肥。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苗條的身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