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瑜伽vs啞鈴 瘦身大魔咒

瑜伽vs啞鈴 瘦身大魔咒

  瑜伽大家都知道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減肥運動,但是加入啞鈴的瑜伽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啞鈴瑜伽操,在傳統瑜伽的基礎上加入了負重的聯系,增加訓練難度,從而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戰士一式

  目標部位:背部、三頭肌、肩膀、要部、臀部、大腿

  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手臂在身側下垂,掌心相對,左腿向後跨,腳趾向外轉動45度角,腳掌外側壓向地面(注意髋部兩側朝向正前方)。彎曲右膝蓋成90度成戰士一式姿勢,然後上身向前傾,保持腹部收緊。呼氣,同時屈肘將啞鈴舉高至髋部,同時向後擠壓肩胛骨。呼氣,將重量放下。重復8-10次,然後恢復到站姿,換方向重復動作。

  半蹲式

  目標部位:臀部、大腿和腹部

  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兩腿並攏站立,手臂放在身側,肩膀下沉。閉上眼睛,進行3次深呼吸。然後張開眼睛,收緊腹部。吸氣,彎曲膝蓋,臀部向後推,想象坐在一張椅子上。呼氣,收緊大腿和臀部肌肉,然後推回到站姿。重復20次。

瑜伽vs啞鈴 瘦身大魔咒

  跨步半蹲持鈴

  目標部位:肩膀上部、背部、手臂、大腿內側、臀部

  兩腿分開約一個半肩寬,腳趾向外轉動45度。臀部下後坐,形成一個類似相撲選手的准備姿勢,注意膝蓋不要彎曲超過腳踝。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在身前下垂,掌心向後。吸氣,伸直雙腿,同時肘部彎曲,將重量舉至肩膀高度。呼氣,放下手臂回到半蹲姿勢。重復12-15次,然後雙手下放站起來。

  簡易鷹式

  目標部位:胸部、中背部、腰腹部、大腿內外側、臀部、髋部

  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左腿從前盤住右腿,左腳觸摸右腳外側(如果可以的話,將左腳放到右小腿後側),下蹲為鷹式動作准備。吸氣,兩臂向側舉高至肩膀,然後向上彎曲手肘成90度。做動作的時候保持大腿相互擠壓,腹部向內收緊。呼氣並收緊胸部肌肉,雙臂在胸前並攏。然後吸氣,收縮肩胛骨,將雙臂打開。重復8-10次,然後恢復到站姿,交換腿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女人我最大》推薦的五色瘦腰飯

.hzh {display: none; }   五色瘦腰飯  材料:毛豆、櫻花蝦、香菇、

減肥茶成分 各有千秋

減肥茶成分  1.番瀉葉,減肥茶一般會有番瀉葉,其是一種常見的瀉下藥,可以治療熱結便秘,積滯腹脹,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但

上班族減肥必看 4步快速搞定肥胖

上班族整天忙碌,長久坐於椅子上,長久下來,贅肉就會纏上身。那如何是好?工作的疲勞和贅肉的襲擊,這是多悲催的事。下面為大家

夏季最美味減肥瘦身食譜美味與身材同享

夏季最美味減肥瘦身食譜美味與身材同享, 一般認為奶昔的熱量很高,因此減重的時候最好不要碰。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