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普拉提約肚皮舞 強勢減肥瘦肚腩

普拉提約肚皮舞 強勢減肥瘦肚腩

  普拉提減肥可以起到瘦腰收腹的作用,肚皮舞也有撫平小腹部的神奇功效,那麼如果時尚的普拉提減肥運動與性感的肚皮舞瘦身方法聯合起來,不是能給瘦身收腹小國家加成嗎。不錯,說干就干,趕快試試普拉提肚皮舞結合瘦腹法吧。

  扭腰擺臀

  A.雙腳分開約幾厘米寬,膝蓋稍稍彎曲。雙臂向兩側舉起與肩同高,肩膀放松。

  B.收緊腹部的同時將左臀部向前扭轉而右臀部向後,保持上半身不動。

  C.然後扭轉右臀部向前而左臀部向後。就像洗衣機的轉動方式那樣重復前後扭動60秒。

  貼士:當你做完第一次這個動作後,盡量的提高擺動的速度。

  單腿伸展

  A.仰臥在地面上,右膝蓋彎曲靠向胸部,雙手抓住右大腿。肚臍拉向脊椎但是不要將脊椎壓向地面,保持一個小拱形的自然曲線。

  B.左腿離地向上伸展成45度角,腳尖繃直(如果你的背不好,那麼可以稍稍彎曲你的左膝)。

  C.頭部和肩膀卷屈離地,吸氣並暫停動作。然後再呼氣,雙腿交換。左右腿交替重復10-15次。

普拉提約肚皮舞 強勢減肥瘦肚腩

  臀部畫圈

  A.雙腳分開約3厘米寬站立,雙手放在臀部附近。

  B.收緊腹部肌肉,上半身保持不動,臀部以左、後、右、前的順序畫圈。持續30秒。每個圈畫完的時候都緊緊收縮腹部。然後向右重復畫圈。

  滑動甩臂

  A.雙腳分開站立,與髋同寬。雙臂向兩側舉起。收緊腹部肌肉,臀部不動,左手臂抬起時左肩跟著向上,同時胸腔向左,右手臂和右肩則向下沉。

  B.當你向右滑動時,左肩和左臂下降,右手臂和右肩向上抬起,胸腔滑向右邊。重復這樣滑動,想象肩膀和胸腔想被一根弦拉著左右滑動,但是臀部是跟它們分離的。用30秒完成一個順暢的移動。

  這個動作是肚皮舞這表演時經常使用的。

  普拉提與肚皮舞強強聯合減肥收腹,堅持不懈的鍛煉,一定會讓時尚的你收獲的性感的纖腰美腹的。

熱門文章
六招芭蕾消滅腹部熬肉

六招芭蕾消滅腹部熬肉,跳芭蕾有助於曲線的完美,其實,跳芭蕾舞也能讓小腹變得平坦,有型,下面一起學習下六招芭

柚子減肥的效果怎麼樣

吃什麼減肥最好?水果是排毒養顏的最佳減肥食物。小編給大家推薦春季減肥熱門的瘦身果蔬——柚子。讓你

喝什麼可以減肥

概 述 很多人提到減肥,就有不斷的話題要談,而減肥似乎也成了女性永遠不變的話題。而做出減肥的那一刻

怎麼全身減肥

概 述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熱量來源於攝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質:蛋白質(4k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