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英國人每年花150億來健身

英國人每年花150億來健身

  英國保險公司RIAS的研究報告指出,“年過半百”的英國人格外重視身體健康,他們每月在健身會員上的消費就超過1.3億英鎊(約合人民幣12.6億元)。超過81%的被調查者表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健康”。與年輕時候相比,英國人50歲後會花更多的錢用於購置健身會員卡和運動健身裝備;超過半數的被調查者表示50歲後他們有了更多的時間來健身,平均每次鍛煉大約40分鐘,最常見的健身項目是步行,游泳、騎行和拉伸訓練同樣很受歡迎。

  保險公司RIAS的總經理彼得?科菲爾德認為:“面對英國老齡人口的不斷增長,英國人的應對方法就是保持健康,無論他們用什麼方式,人們肯定能獲得更高的生活質量。”事實上也的確如此,記者在長期觀察中發現,在城市中生活的很多英國人,尤其是50歲上下的人,除了辦健身卡外,還會在早晨或晚間慢跑1小時,這種有氧運動對保護心血管健康很有好處。對生活在郊外的人來說,周末登山是最常見的健身活動。英國人認為,簡單地參加室內跑步或是游泳,打打羽毛球都不能夠全面地調動身體肌肉和大腦的配合和運作,而登高望遠是最適合個人乃至整個家庭的運動,不僅能完善個人的健康體魄,也為年輕一代培養了好的養生傳統。

  不過,英國受海洋性氣候影響顯著,秋冬季節下雨時間多,室外健身方式很受限制。因此50歲以上的健身愛好者便把時間更多地放在室內健身館。信用卡數據分析機構Cardlytics對55萬筆賬戶資料進行分析後指出,健身愛好者除了將錢花在健身房外,日常生活中也會花費更多金錢在健康方面,例如,在成為健身會員後的第一個星期中,他們花費在時尚服裝上的錢多了34%,在超級市場消費也升高11%;2周後,在專業健康商店的花費會暴增55%,在體育用品商店消費更躍升96%。調查機構表示,這些健身者的身材變好了,身體更加健康,連帶全國的零售商也跟著獲利,因為除了在健身卡上的消費之外,他們還會根據健身教練的指導,購買適合自己身體健康的食品,而這方面的開支,每月大約需要200英鎊。來自英國連鎖超市森斯伯裡的調查發現,最受歡迎的健身輔助消費品包括果汁、礦泉水、有機面粉制作的面包、有機水果蔬菜以及各種堅果等。

  除此之外,伴隨科技發展,很多健身者還會花錢購置五花八門的可穿戴智能設備,以幫助自己堅持健身計劃。調查機構MINTEL公布的《2015年消費趨勢報告》發現,從今年開始,可穿戴技術已經快速進入主流市場,特別是健康和健身領域。其中,31%的英國成年消費者對使用智能健康功能的手表感興趣,40%對可跟蹤心率血壓和運動狀態的可穿戴設備感興趣。此外,體育版的UBER商業模式也成為50歲以上、事業成熟的消費者們樂於消費的另一個方面。來自芬蘭的SportSetter公司目前就在進入英國市場,吸引當地消費者,它可以根據用戶的喜好,找到合適的健身項目和場地,無論是傳統健身房的塑形課程,室內瑜伽,還是戶外攀巖,只要用戶想體驗,都可以在該平台上找到。

熱門文章
喝茶什麼茶減肥推薦五道自制中藥減肥茶

中藥減肥茶一、山楂陳皮決明子  材料:決明子10克、山楂和陳皮各6克、甘草2片。  做法:將陳皮和山楂洗淨,並剝小塊,茶

產後瘦身三階段 黃金期減肥效果最佳

   以下動作可在床上完成,需要每日早晚堅持   產後一個月,每個動作的運動量由自己控制,忌過量。&

5招讓你擁有42寸長腿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1、高強度拉伸  step1:跪臥,雙手和膝蓋支撐地面,左腿向前伸展,腳跟接觸地面,腳尖用力回勾,

臀部一用力裡面就會疼痛

臀部一用力裡面就會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