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不可思議的減肥小竅門

不可思議的減肥小竅門

  1:設定短期和持久目標

  目標要切實可行,這樣你才不會洩氣。

  想減掉20磅嗎?那麼這個月的目標就要先定為5磅。輕松易行,對吧?

  2:獎勵自己

  如果你每天運動30分鐘的話,就在罐子裡放5塊錢。

  那麼不久,你不僅會收獲跟美得身型,還會驚喜的發現可以犒賞自己一本新書或一次修指甲的機會。

不可思議的減肥小竅門

  3:靈活應變

  如果你所進行的唯一運動方法是戶外散步,那麼,萬一一個星期都是陰雨,你將有可能會以一無所獲而告終。

  所以,總得有個靈活的備用方案。

  現在先想想吧!

  4:看一看過去的自己

  找出一張你某個時期的照片,—定是你喜歡的體重和外形。

  把它掛在冰箱上或你的浴室中,用自己激勵自己,沒有比這更見效的啦。

  5:積極建立一個支持系統

  找一個有時間結伴散步的朋友做搭檔,與他分享降低熱量的絕招,當你試圖放棄的時候,朋友一定能為你提供建議。

  沒錯,就是這些不可思議的減肥小竅門讓你瘦下來的。心理學家說,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心理暗示比下多大的決心都有效的多。不論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因為明顯的減肥效果就擺在那裡,你還在等什麼呢?

  

熱門文章
懶腰操——瘦腿瘦腰速度快

一,坐姿側伸展  1、右腿向旁伸出,左腿屈膝向內,軀干保持正直。  2、身體向右腿方緩慢倒下,盡量貼近大腿;右肩膀放於右

三類減肥食品 飽腹解饞又瘦身

精選一、番茄果凍、鮮搾番茄汁  瘦身元素:豐富的維C、蘆丁、番茄紅素、果酸、膳食纖維。  原理:番茄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促進

專家分析:常吃減肥藥物的副作用!

症狀一  吃了減肥藥之後,倒是能從鏡子裡看到效果了,可總是感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不停地跑廁所?  解答:減肥藥中含有

針灸減肥的醫院是哪家

  針灸減肥是現在很好的一種減肥方法,可以有效的幫助愛美人士獲得一個完美的身材,而又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