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堅持有氧運動拒絕熬夜 女人養生要保持5個習慣

堅持有氧運動拒絕熬夜 女人養生要保持5個習慣

  拒絕熬夜

  常熬夜的熬夜女性不僅使臉色暗淡無光,還會長滿了暗瘡,眼角鼻梁上也無可救藥地爬上了細紋,眼睛也長成了“熊貓眼”,還會覺得臉部皮膚有緊繃瘙癢的感覺,或是有脫皮的現象。

  注意胸部保養

  注意常撫摸腋下靠近乳房的地方,會感覺過於松軟或者有硬硬的感覺。保持乳房年輕,需要女性平時更多的愛護,食療加按摩則是最好的方法。

  在食物上,多食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維他命C類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可制造雌性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每日一杯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和多種維生素,幫助女人補充鈣質,養顏補血補腎,緩解疲勞,增強體質。早餐中加入一杯黑芝麻糊,可以令你一整天都精神百倍。

  勤做眼部按摩

  首先先挑選質地滋潤的眼霜,挑選防曬系數SPF15-30的眼周專用防曬品,減緩老化速度;並且使用以緊膚保濕為訴求的眼膜,一周2-3次,強化眼周密集養護;每日按摩絕對不可少,睡覺前以指頭沾取適量產品,采取輕彈方式,先從順著眼周輕彈6趟,再針對眼尾紋路與眼袋,以同樣方式與次數進行,每次保養約3-5分鐘。

  堅持每天做有氧運動

  每天堅持做有氧運動不僅能夠增加身體免疫力,而且還可以增加心肺血管的活力。同時,有氧運動能夠消耗女性體內卡路裡,防止肥胖。散步、慢跑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吃飯速度與肥胖正相關 吃的越快越易發胖

   一項歷時三年對大學生群體的跟蹤調查結果顯示,飲食速度快的學生得肥胖症的幾率是其他學生的4倍以上。研究實施

久坐白領如何吃減肥又營養

白領飲食竅門  健康早餐  每天早晨一杯新鮮的牛奶、幾片全麥面包(或其他面點)和一片火腿。這份早餐只需要幾分鐘就能解決,

水煮白菜減肥食譜 越吃越瘦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朋友都喜歡通過飲食來減肥

每天9分鐘 雕塑秀美雙腿

一、大腿前部(120秒)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