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臀沖一招 效果勝過深蹲1.7倍

臀沖一招 效果勝過深蹲1.7倍

  這個動作能夠最大限度訓練臀部,但是並非適合每個人。完成臀部沖刺動作的關鍵是訓練者神經系統對腰椎和臀部肌肉的控制力,小腹的腹肌也要有一定硬度。因此,這個動作適用於有一定訓練基礎的人。對於訓練基礎薄弱的人,可以簡化這個動作來達到提臀效果。

  下面,小編推薦幾個臀沖動作。

  一般人可嘗試動作:

  普通臀橋

  身體平躺在墊上,雙手掌心向下平放於身體兩側,屈膝成90度,兩腳掌平踏於墊面。收緊臀部並腰部上挺,使身體成一條直線,在最高點默數到5,再慢慢放下,記作一次動作。

  單腿臀沖

  上身仰臥在墊高物上,雙臂張開,兩腿屈膝。抬起左腿,使得小腿與地面平行。抬起左腿同時用右腿支撐身體,使得身體呈拱形。然後臀部慢慢回落,恢復仰臥姿勢,重復動作。

  有訓練基礎人群嘗試動作:

  鈴片臀橋

  雙手抱住一個能承受負荷的鈴片於小腹(兩髂前上棘間的小腹),保持身體平衡。完成收臀上挺身的動作,要求與普通臀橋一樣。

  槓鈴臀橋

  身體平躺在墊上,將槓鈴滾到訓練者的髂骨上方,屈膝成90度,兩腳掌平踏於墊面,雙手牢牢握住槓鈴桿,握距寬余肩寬。收緊臀部並腰部上挺,可用兩個髂前上棘卡住槓鈴桿使其被頂起,身體成一條直線,在最高點默數到5,再慢慢放下,記作一次動作。建議槓鈴桿中段纏繞海綿泡沫以減小槓鈴桿對身體的壓強。

熱門文章
減肥想吃零食怎麼辦 巧吃六款零食解饞拒脂肪

  1.美味花生 .hzh {display: none; }   花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

中醫治療肥胖病的獨到之處

近年來,傳統的中醫療法在肥胖病治療中大顯身手,中西醫結合在肥胖病防治的研究方面也有很大進展。與西醫比較,可用於減肥的中草

魔芋減肥食譜 2周減6斤

魔芋,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食品了。你知道嗎?魔芋可是瘦身界的新星哦!怎麼吃魔芋才能達到快速減肥的效果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腳底按摩減肥法

腳底按摩的原理:通過刺激達到療效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