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男性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啤酒肚

男性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啤酒肚

男性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啤酒肚?每天的應酬和鍛煉的缺乏,腹部越來越突出,一眼望去,赫然成為全身的制高點。加上四肢修長,新一代青蛙形象出現了。想要恢復健碩的身材,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啤酒肚呢?

男性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啤酒肚?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幾招可定的瘦肚運動,讓你快速的恢復往日的風采。

第一組:一般的仰臥起坐

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復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決定。體力較差或久未運動者,可借助於其他幫助,如借助衣櫃抽屜勾住雙腳,或請人幫忙按住腳背,以便起身。

另外雙手向前平伸,或輕置腦後,都能幫助運動者輕易起身,雖然效果不如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好,但很適合已有啤酒肚的初運動者練習。

第二組:雙腳交叉仰臥起坐

將雙腳交叉抬高做仰臥起坐。難度較第一組高,效果亦較第一組強。若想加強上腹肌,此組是較為理想的運動。

此外,亦可利用圓凳子,取代雙腿抬高的姿勢:取高矮適中的圓凳一個,雙腳擱於其上,與身體保持90度直角,此種做法可以減輕初運動者的負擔,但效果與雙腿抬高交叉者相同。

第三組:曲膝抬腿

平躺於地,雙手緊貼地板,雙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蓋可愈彎),再放下,反復數次,有助下腹肌的鍛煉。

第四組:曲膝抬腿

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支點,雙臂撐住地面,雙腿彎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來有效地收縮小腹。

第五組:側腹肌訓練

一手置於耳後,一手緊貼地面,分別往左右方向做仰臥起坐,反復數次。在做此組運動時,背部必須緊貼地面,側 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為抬起,不可離地面過遠,否則易導致背部受傷。

第六組:側身曲膝抬腿

利用無把手的長沙發椅,側身雙腿自然垂落地面,雙手交叉胸前,曲膝抬腿。同樣地,臀部必須緊貼椅面,即便是側面抬腿也需與椅面盡可能保持平行,勿抬過高。重復數次後做另一側。

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啤酒肚?剛快試試上面的這些法法吧!當然,局部運動終究只能暫時治標,若想強壯體魄,擁有健美身材,還得與其他運動相配合並持之以恆,才能真正收效。

熱門文章
如何快速有效的減肥 三種方法女性必知

  我們知道減肥的方法很多,可是不是全部都是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有一些減肥方法甚至會對身體造

晨起健身操 輕松沒煩惱

1、床上翻翻身  還在床上掙扎的時候,我們可以來個床上翻翻身。首先,mm們要側躺著,兩手臂從背後伸出,張開手掌,屈膝。翻

繩操塑造纖纖雙臂

親身體驗繩操  為了讓記者對繩操有更直觀的感受,周瑩教練特意將我帶到操房,讓我和她一起練一段繩操。  周教練拿出一根長約

睡前4招不流汗瑜伽 減肥瘦身快

睡覺之前其實比較適合做一些安靜又動作不是很大的事情,能夠幫助睡眠。睡前之前做點運動對瘦身很有效,可是做完運動後大汗淋漓還